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鼻血管瘤手術治療好嗎?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可以一次性就治療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鼻血管瘤手術治療好嗎

病情分析:
你好:鼻血管瘤的治療以手術為主,其雖屬良性腫瘤,發展緩慢,但遲早會影響面容和產生併發症,故應儘早手術,
指導意見:
血管瘤是自身的血管瘤畸形或增生所導致的,不是實質性瘤體,所以也是注射治療不治癒的原因所在,而且是微創血流平衡療法是目前國內比較先進的治療方法,適合各種類型的血管瘤,從根源治療,達到治療後不復發的目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上,有種情況是管瘤,手術治療是可以治癒的,不要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進行微創手術治療的同時,可以吃點中藥湯劑進行治療,祝你早日康復實現。

病情分析:
鼻血管瘤的治療以手術為主,其雖屬良性腫瘤,發展緩慢,但遲早會影響面容和產生併發症,故應儘早手術,不應等待
指導意見:
鼻血管瘤的治療以手術為主,其雖屬良性腫瘤,發展緩慢,但遲早會影響面容和產生併發症,故應儘早手術,不應等待
以上是對“鼻血管瘤手術治療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血管瘤手術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鼻血管瘤手術治療好嗎?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可以一次性就治療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鼻血管瘤手術治療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鼻血管瘤的治…

  • 海綿狀血管瘤手術治療有效

    健康諮詢描述: 血管瘤長在左臉的地方,長的非常明顯,醫院說這種血管瘤要手術治療,海綿狀血管瘤手術治療有效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海綿狀血管瘤手術治療有效嗎,有沒…

  • 先天性血管瘤手術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外甥是先天性血管瘤,剛出生的時候當時醫生說不適合做手術治療,不知道現在能治好嗎,應該採用什麼方法治療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先天性血管瘤能手術…

  • 四歲孩子血管瘤還能手術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剛出生就有血管瘤,那時候沒做手術,沒想到這個血管瘤是越長越大,請問血管瘤應該怎麼治療最好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四歲孩子血管瘤還能手術治…

  • 結節性甲狀腺腫手術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診斷為結節性甲狀腺腫,有些咽喉不適感,常感覺吞嚥困難,想去做手術,不知道手術有沒有什麼後遺症,結節性甲狀腺腫手術治療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