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幾乎每個孕媽懷孕的時候肚子上都會長醜陋不堪的妊娠紋,懷孕的時候覺得是幸福,但生下寶寶之後就剩下尷尬了。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懷孕從96斤胖到152斤,因為身上長了太多肉,導致肚子,大腿,就連小腿上都有點妊娠紋,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它始終都存在,胸也再不像姑娘的時候了。

妊娠紋一樣平常是長在肚子上的,可有些紋路卻總不按常理出牌,胸部、大腿、臀部無處不在。

@冰雪紫mei:我的脖子一圈一圈黑的跟汙垢沒洗一樣,還有腋窩都黑得不行了,產後不知道會不會下去,好擔心啊,以後怎麼穿裙子啊,目下當今都不敢擡胳膊。

但是有些媽媽就很幸運了,生完孩子之後,妊娠紋就不辭而別了。

@紫蘇努力開:我懷孕的時候肚子上長了紫色的妊娠紋,剛生過孩子之後肚子也不好看,肚皮皺巴巴的。後來慢慢的肚子就沒有紋了,又和孕前一樣了,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的。

其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長妊娠紋,長妊娠紋的孕婦在70%-90%之間,妊娠紋的產生既有遺傳方面的緣故原由,也和孕前、孕期的保養有關,所以,只要你想,完全有辦法把妊娠紋扼殺在襁褓中:

1. 控制體重在合理範圍內,孕媽不要打著懷孕的幌子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雖然要保證營養充足,也不克不及毫無顧忌。孕媽每一個月體重增加2公斤左右都是正常的範圍,如果體重增加過快,肚皮就會越撐越大,妊娠紋也會相應增加,紋路加深。

2. 多吃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增加皮膚彈性。如:豬蹄兒、紅棗、花生,這些都是對女性大補的食物,不僅可以或許提前預防妊娠紋的產生,還可以促進孕婦產後哺乳。這類食物高熱、高脂,凡事有利就有弊,控制好攝入量。

3. 做好照顧護士,配合橄欖油每天堅持在肚皮上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皮膚的張力。

關山老師,一位兒科大夫。解決孕期,育兒,親子類教育問題!

諮詢更多育兒問題,歡迎各位朋友關注公眾號關山老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