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首先,高齡女性受孕機率較低。女性隨著年齡增大,排卵愈來愈不規律,受孕機會就會減小。如果30歲以後受孕,肯定不如二十五六歲時的懷孕機率高。 其次,大齡女性流產機率高。根據丹麥進行的一項研究,女性過了35歲,懷孕失敗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這項研究發現,女性到35歲時,由於流產、死產或子宮外孕等緣故原由,懷孕失敗機率達20%。到42歲時,失敗機率高達50%以上。在22—24歲之間,流產的機率是8.9%,但到了45歲,此機率增加到74.7%。發生子宮外孕的危險也會隨著母親年齡的增大而升高,從21歲時的1.4%增加到44歲時的6.9%。 第三,高齡產婦胎兒緻畸機率高。年齡大了,各部分器官入手下手出現老化,容易發生基因突變,生下先天愚型的孩子。這種胎兒生下來個頭矮小、生長 發育遲緩、智能低下、50%有先天性 心臟病,易患呼吸道感染;而且20%—30%在1歲之內死亡,50%在5歲內死亡,輕者可餬口生涯到成年,但智能低下,此病無治療方法,只能以教育和訓練為主。 據查詢拜訪,孕婦25—29歲時,先天愚型的發生率為1/1500,30—34歲為1/800,35—39歲為1/250,40—44歲為1/100,45歲為l/50,所以有人稱“先天愚型是高齡產婦的後代”。 這是因為,女性的生殖細胞是與本人同齡的,一樣平常在35歲以後便入手下手出現老化,並且很容易受到病毒感染,放射線、噪音、微波輻射、環境汙染,以及吸菸、酗酒等都易損傷高齡產婦的生殖細胞,致使生殖細胞的減數分裂異常,如細胞內染色體不分離、斷裂、易位等,這種生殖細胞受精後形成的胎兒就會產生染色體疾病,先天愚型就是生殖細胞在分裂過程當中染色體未分離所致。 第四,高齡產婦容易患各種併發症。高齡產婦可併發 妊娠期糖尿病

、妊娠高血壓、心血管疾病。這些因素可導致胎停育、 胎盤早剝、流產、 早產等,嚴重影響胎兒的發育。年齡大了孕婦自身也容易有多種疾病,比如子宮肌瘤、卵巢囊腫,對胎兒的發育也有一定影響。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高齡產婦受孕流產胎兒機率

    首先,高齡女性受孕機率較低。女性隨著年齡增大,排卵愈來愈不規律,受孕機會就會減小。如果30歲以後受孕,肯定不如二十五六歲時的懷孕機率高。 其次,大齡女性流產機率…

  • 孕期當中,你知道胎兒的關鍵期嗎?

    育齡青年女人中太多意外懷孕,所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各種不利胎兒的食物,也做了各種不利胎兒的事情,所以當得知懷有身孕的時候,各種擔心,有的甚至不敢冒險,就直接把…

  • 高齡產婦”如何科學備孕,降低生育風險?

    隨著今年二胎政策的全面開放,讓不少家庭動了想生二胎的念頭,而且今年還是猴年,天時地利人和都讓大家占上了。如果想要二胎的家庭,特別是30歲以後想要二胎的媽媽們,最…

  • 導致寶寶的幕後黑手,這幾樣孕媽們都瞭解嗎

    每位父母都希望擁有一名健康可愛的寶寶。隨著社會生活節奏水平的加快,生活、飲食的不規律,畸形胎兒的案例卻時有發生。如何預防胎兒畸形?準父母在孕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 懷孕後,人渣男朋友逼著我墮胎,否則就把胎兒

    想必大家都知道喝酒、抽菸對孕婦的影響有多大,尤其煙就是孕婦的死對頭。大多數人煙癮再大的人看見孕婦,都會把香菸塞回煙盒,更加不用說,孕婦老公了。有的比較重視的在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