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胃火引起的口臭,沒多久開始的 怎麼辦啊 有什麼辦法嗎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既然自己都知道是由於胃部引起的口臭了的。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既然你確診是由於胃部問題引起的口臭,建議直接治療好你的胃部疾病即可,胃部好了,你的口臭也就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病情分析:
胃火大引起口臭的症狀,一般考慮是牙周炎引起的症狀,與個人的口腔衛生習慣有關係的,及時的調理。
指導意見:
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服用牙周寧膠囊鹽酸左氧氟沙星膠囊之類的藥物,及時的刷牙漱口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種情況屬於脾胃功能紊亂造成的,需要避免刺激及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
現在通過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就可以改善的,配合多喝水促進代謝,口腔異味嚴重,可以服用脾胃舒顆粒調節。
以上是對“胃火引起的口臭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問有牙齦炎或者牙周炎嗎?檢查了嗎?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洗牙上藥,有壞牙儘早治療,同時治療胃部疾病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口臭的症狀,考慮是脾胃不和的表現,與多種因素有關係,主要是飲食不當所致,
指導意見:
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人蔘健脾丸,藿香清胃片,按說明服用,飲食要清淡,少吃多餐,細嚼慢嚥,避免暴飲暴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溼氣重引起口臭吃什麼藥能解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舌苔有發黃有裂痕我身體有溼氣胃火太旺有口臭有什麼好辦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有口臭的情況需要注意清淡飲食及時用藥調理一下緩解症狀…

  • 怎麼去口臭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段時間,感覺有點上火了,口氣很重,早上起床,嘴巴嗓子幹疼的很,牙齒上有汙垢,刷牙後噁心,還會出血,沒有胃口,吃什麼都不消化,反胃酸,去醫院…

  • 長痘好幾年看中醫,說是口臭,便祕,

    健康諮詢描述: 長痘好幾年了,幾天前去看醫生說是胃火旺,我一直以來都是便祕,有口臭,舌頭是裙邊舌,痘痘用什麼藥都沒有好過,眼睛經常長小水痘,感覺很熱的那種水泡,…

  • 引起口臭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胃火引起的口臭,沒多久開始的 怎麼辦啊 有什麼辦法嗎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既然自己都知道是由於…

  • 引起口臭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 本人男 32歲 有口臭 經常身體發熱或者發寒 但是本人感覺不到 常年有口臭 大便也不通暢 查了百度說是胃火引起的口臭 應該怎麼治療 想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