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7號就開始疼了,吃了好多藥也不管用,還是各種疼,有什麼辦法能止痛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來看,應該是屬於上火所引起的牙神經的疼痛,可以適當的口服藥物有緩解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常用的藥物有布洛芬,芬必得炎痛昔康片,如果常規治療效果不理想的話,可以去牙科進行檢查診治,然後再確定合理性的診治用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有些炎症引起的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去醫院進一步檢查一下,再根據情況處理。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蛀牙出現頭痛的症狀,應該及時的對症處理,最好是補牙治療,必要時考慮拔牙,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阿莫西林膠囊,清火梔麥片,按說明服用,等炎症消退後,到醫院做檢查,對症治療,儘快康復。
以上是對“後牙疼,是蛀牙,一到晚上就特別疼,白天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考慮是有炎症才會這樣的疼,可以輸點消炎藥,炎症下去了在進行補牙!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的勞累,多喝求,及時就醫治療!

病情分析:
牙疼,蛀牙,需要及時對症治療。可以及時去牙科處理。殺死牙神經,可以很快好轉。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使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口服潑尼鬆,炎痛喜康,大黃碳酸氫鈉片。阿莫西林。治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牙周炎的發生的。和齲齒等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注意口腔衛生,適當多飲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可以考慮紅黴素、英太青治療。並口腔科檢查排除智齒生長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牙痛好幾天了,服用藥物效果不佳,可能是齲齒影響了牙神經,需要到口腔科檢查一下牙齒。
指導意見:
如果是因為齲齒造成的來牙疼,單純用藥物效果治療不佳,需要到口腔科進行齲齒的治療。
以上是對“後牙疼,是蛀牙,一到晚上就特別疼,白天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特別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7號就開始疼了,吃了好多藥也不管用,還是各種疼,有什麼辦法能止痛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來看,應該是屬於上火所引起的牙神經的…

  • 背部胸椎疼痛有一個骨頭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背部脊椎骨,大概是胸椎的位置有一個突出的骨頭一按就特別疼,有時候也會心絞痛,已經兩個多月了,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具體病因 …

  • 應該吃什麼藥應急啊?得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牙疼,蛀牙應該吃什麼藥應急啊?疼得厲害,主要是在晚上疼,這兩天還有重要考試,不能耽誤的,現在只能治標不治本的吃一些啊咖吩散 病情分析:根據…

  • 之前補過然後又空了最近很

    健康諮詢描述: 蛀牙之前補過,但是現在過了三四年後,又空了,然後最近開始很疼?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齲齒是因為蛀牙導致的牙齒缺損,會導致牙髓炎,出現牙齒空…

  • 三顆兩顆大牙顆門牙

    健康諮詢描述: 大牙已經空洞爛掉,門牙用補的就可以,沒去看過,這樣用多少錢,做手術嗎,要多久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所講的情況,如果是發生了蛀牙是可以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