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眼睛老不舒服有兩個月了!也上過眼藥!吃過杞菊地黃丸就是沒有效果!現在覺得幹模糊裡面有異物!老想用手揉!老眨眼!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眼部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來的,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眼部裂隙燈眼底立體照相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如果是結膜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或者利巴韋林滴眼液或者玻璃酸鈉滴眼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食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結膜炎造成的,最常見的原因和平時上火都是有關係的,屬於慢性疾病,最好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避免長時間揉眼,出現這種症狀,嚴重情況下,也可以塗抹紅黴素眼膏治療觀察的,屬於慢性疾病,或者是醫院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眼睛有沒有特別乾澀,有沒有發紅,血絲等,不要隨便用手揉,尤其在手指不乾淨的情況下
指導意見:
建議去眼科檢查一下有沒有結膜炎等炎症性病變,最好聽取專業醫生的建議,配合一些眼藥水
以上是對“我眼睛不好!有時候模糊不清!裡面老有東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不好有時候模糊不清裡面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眼睛老不舒服有兩個月了!也上過眼藥!吃過杞菊地黃丸就是沒有效果!現在覺得幹模糊裡面有異物!老想用手揉!老眨眼! 病情分析:你好,…

  • 一歲半寶寶頭皮上很害怕是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發現寶寶頭皮上有個痣,以前沒注意過,用手扣還掉皮了!表面有點圖片,邊緣發紅很擔心 病情分析:這個痣長了多長時間了呀,有沒有在原來的基…

  • 眼睛不好,想買消朦片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眼睛不好,眼前有黑影看東西模糊,老覺得有東西在眼前擋著 想得到的幫助: 我以前眼睛不好,吃了消朦片以後好多了,我想從廠家直 買,能買到嗎…

  • 咽炎,慢性咽炎,喉嚨裡面東西卡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經醫院電子喉鏡檢查為慢性咽炎,喉嚨裡面老是有東西卡著一樣 想得到的幫助: 吃了一個多月的咽炎片和蒲地藍消炎片還沒好,是什麼回事,要多長時間才能…

  • 眼睛長濃眼屎,裡面白色小點點,

    健康諮詢描述: 暑假時候眼睛裡長白色小點點,醫生說上火,開了點消炎藥和眼藥水,緩解了些後眼睛很乾,現在上學小孩感覺眼睛裡長濃眼屎很著急擔心有什麼大問題沒有?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