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1998年27歲時因肥胖過快,去右江附屬醫院做照影,診斷為右眼靜脈血栓,沒做過激光,現在視力一直模糊,有盲區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已經過了18年,建議你可以到醫院的眼科進行系統的檢查。
指導意見:
現在的技術應該是比你那時候好很多,所以會有很多新的方法可以解決你視力模糊的症狀的。

病情分析:
你說的1998年27歲時因肥胖過快,去右江附屬醫院做照影,診斷為右眼靜脈血栓。
指導意見:
現在視力一直模糊,有盲區,我認為眼睛病情還是在加重,需要到醫院做下眼底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右眼眼底靜脈血栓出血,現在視力一直模糊,考慮應檢查眼底的出血情況然後針對性的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少量的眼底的出血一般採取保守治療,治療上前期以止血為主,後期以活血的治療為主,促進血液的吸收,還要這對原發病症,就是你是否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引起出血的疾病來針對性治療,一般出血量多如果玻璃玻璃體,估計短時間內無法吸收的還需要手術治療,如果出血沒有波及黃斑等的情況下還可以激光治療,控制視力下降等,治療需要是綜合您的自身情況的,還是最好結合您的主治醫師的意見。
以上是對“1998年右眼眼底靜脈血栓出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你的這個視力模糊的情況主要是眼靜脈血栓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接受治療,可能是血栓的情況又加重了,建議你可以溶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998右眼眼底靜脈血栓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1998年27歲時因肥胖過快,去右江附屬醫院做照影,診斷為右眼靜脈血栓,沒做過激光,現在視力一直模糊,有盲區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治療 …

  • 腿部靜脈血栓復發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案

    健康諮詢描述: 從2004年起第一次得靜脈血栓,2006和2008年又兩次住院治療,注射過德國進口針劑,名稱不記得了。一針50毫克,06年時約6000多元一針,…

  • 眼底靜脈血栓出血,靜脈曲張,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突然視物模糊,發病50余天,並中醫治療,略有好轉,發病前左右眼均1.2以上,現在左眼0.5右眼0.1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方案,時間及費用…

  • 右眼玻璃體切除術後,右眼視網膜靜脈阻塞光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足月剖腹產,三歲半時才發現右眼不能見物,在西安第四醫院做上述手術後,說無法治癒,我想諮詢的是這病能不能治?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

  • 右眼眼底靜脈主幹血管血栓,充血,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病情發現半月了,正在治療中,16號在眼部打了一針,經過複查效果很好,淤血已消,水腫也明顯消腫。醫生說這個針只管一月,一月後還會水腫,繼續打針,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