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社會不斷的發展進步,家庭的思想觀念也在逐漸發生著改變。可是重男輕女的思想卻一直存在著,並且在生活中看的十分真切。朋友在婦產科當了十多年的醫生,她在婦產科見過很多性別歧視的現象,其中最深刻的是一位孕婦產檢,當超聲波顯示三胞胎都是女孩時,對方的丈夫竟然摔門而去。

這個朋友透露表現,她見過很多孕婦因為沒有生出兒子而聲淚俱下,也遇到過產檢時發現是女兒,婆婆瞬間變臉,當場摔門走人,留下傷心不已的準媽媽。

在老一輩的眼裡,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一旦嫁出去,就是別人家的人了,因此想要個兒子來養老。但是目下當今女兒其實不比兒子差,不孝順的兒子一百個,也頂不上一個孝順的姑娘。

我們這有一個老大爺70多歲,他有5個女兒,沒有兒子讓他念叨了一生,十分遺憾。當他查出事肺癌晚期時,都是女兒和女婿輪流照看直到去世,這樣的女兒真的比兒子差嗎?

生兒生女存在很多因素,但是精子決定寶寶性別,因此生男生女爸爸的因素要佔很大部分。不過話說回來,無論生男生女,他們都是父母的心頭肉,都會給予同樣的疼愛。

更多更好的育兒知識,歡迎關注“媽媽育兒邦”(微信公眾號:媽媽育兒邦)。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