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妊娠紋的生長曲線上可以分辨胎兒的性別,怎麼辨別呢?那麼,懷男寶還是女寶有哪些特徵呢?

男寶特徵:

1. 肚臍下那一部分出現很粗很黑很直的妊娠線,肚臍上面的一部分也會有,但是相比下邊的會淡很多,但是會一直增長,延續到乳房位置,這種情況下,會有95%的機率是男寶。

2. 妊娠線出現又長又細的狀態,而且很直很長到兩個乳房之間的話,寶媽生男寶的機率也很大。

3.肚臍的妊娠線偏左且特別很是筆直的生長到兩個乳房中央,在肚臍上下有些許錯開,這樣剩男的情況比較大一些。

懷女寶寶

1. 與懷男寶相反,妊娠線長不到胸部,生女孩的機率高。

2. 乳房中間和肚臍之間的妊娠線,偏向身體右側的話,就是生女孩的機率比較好。

3. 肚臍上下的妊娠線,上下對齊,正好在肚臍中間的位置,則生女孩的機會會大很多。

好了,問題來了, 肚子上的這條黑線究竟是用來幹嘛的?有人說這是 road map,據說新生兒都是沿著這條黑線找到母乳的哦

剛剛懷孕入手下手,最初是是一條白線,隨著荷爾蒙和色素沉澱的變化,變現慢慢的會變深還會長出體毛,不是每一名孕媽媽都會有妊娠紋的哦

這條穿越性的肚臍“黑線”會隨著肚皮增大出目下當今懷孕的中後期,產後的1年內逐漸的減淡或消失,不過具體多長時間消失,還需要看孕媽媽的小我私家體質。

因為每一名孕媽媽的體質不同,皮膚應對荷爾蒙的反映強弱不同,最終導致孕媽媽妊娠線的長短顏色都不同。

沒有具體的科學依據,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能判斷寶寶的性別,但是孕媽媽要知道,男寶女寶都是自己的心頭肉。

那麼,除看妊娠線,還有那些可以判斷胎兒性別的方法呢?

懷男寶寶

1. 肚子尖尖的,朝前長不朝兩邊長。

2. 腋窩、頸部顏色略變深。

3. 胎心140以下。

4. 腹部不太突出或下腹部突出。

5. 胎盤前壁。

6. 孕期增長的體重主要集中在腹部。

7. 肚臍突出。

8. 胎囊為長。

懷女寶寶

1. 早期孕迴響反映特別很是嚴重。

2. 臉部光滑,沒有斑。

3. 孕期肚子圓圓的。

4. 鼻子沒有變大,毛孔也沒有變大。

5. 胎盤後壁。

6. 孕期增長的體重主要集中在屁股和大腿。

7. 肚臍不突出。

8. 胎囊為圓。

據說有的孕媽根據這些特徵真的推算出了寶寶的性別,看來前人的經驗也不是完全不可取,不過究竟結果沒有科學依據,孕媽們參考參考就好。

想了解更多寶寶成長健康,/樂艾母嬰/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