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孩8歲,下牙換4顆,上牙換2顆,請問這時適不適合校正,正畸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反頜也就是地包天,這個情況需要早矯正,現在你可以帶孩子先到醫院口腔科看醫生,醫生會根據孩子現在的口腔內具體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
指導意見:
你沒有圖片,我不清楚孩子的奶牙是否反頜,反頜需要早矯正,建議你帶孩子到醫院口腔科面診,醫生會根據孩子口腔內具體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寶寶是由於牙齒畸形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帶寶寶到醫院的牙科進行牙齒矯正,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寶寶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和臨床症狀看建議在孩子牙齒替換完後再整牙。
指導意見:


像你說的這情況若是在乳恆牙期間整牙效果不好,主要是有的乳牙出現牙根吸收整牙後活動導致不理想。
以上是對“孩子反頜,地包天,從出生時就這樣,而且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孩子是出現牙齒畸形的情況,現在這種情況暫時是不能進行牙齒矯正的。
指導意見:
現在這種情況暫時可以繼續觀察,注意保持口腔衛生,注意適當補充鈣質,在孩子10-12週歲之後,可以根據情況進行矯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出生這樣而且

    健康諮詢描述: 女孩8歲,下牙換4顆,上牙換2顆,請問這時適不適合校正,正畸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反頜也就是地包天,這個情況需要早矯正,現在你可以帶孩子…

  • 牙齒)做矯正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反頜(地包天)想做隱形矯正,不知道矯正後效果是什麼樣的,是骨性的。矯正後會有明顯變化嗎?還是微變化? 想得到的幫助: 牙齒反頜(地包天)想…

  • 孩子10歲乳牙沒換光。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0歲,骨骼性地包天,那裡可以矯正,大概需要多少錢。現在可以做矯正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地包天可以去矯正,帶矯治器去矯…

  • 咬合(俗話現在想矯正。

    健康諮詢描述: 典型的反咬合,說話語速變快的會口齒不清,會漏風。以前沒意識,現在想矯正,帶牙套有用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地包天可以用牙…

  • 孩子的下牙著上牙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2周3個月,之前有點地包天,但不嚴重,這兩天發現他上牙往裡長,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一般牙齒不齊或者反頜是需要儘快矯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