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用棉籤擦耳朵有少許膿沒有血是綠色的,有內聽,聽力有點下降,大概前天晚上左耳感覺脹痛,昨晚發現流膿,到今天出現內聽及聽及下降。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耳朵有膿液,懷疑是中耳炎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去耳鼻喉做一次檢查,確診後在有針對性的靜脈點滴消炎藥治療,配合用消炎的滴耳液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不排除耳部炎症、感染引發的症狀出現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您積極地就醫進行鍼對性的耳鼻喉科檢查,明確一下具體情況對症治療處理祝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這位朋友,您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化膿性中耳炎的可能性大一些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徹底清除膿液,根據情況及早對症治療,防止聽力繼續下降奧
以上是對“左耳流膿有內聽,聽力下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是關於中耳炎導致的聽力下降的問題,多可考慮是上火或是耳朵進入水有關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頭孢類消炎藥加阿奇黴素片加蒲地藍消炎片,耳朵內點些氧氟沙星滴耳液治療,注意不要熬夜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才可以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耳聽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用棉籤擦耳朵有少許膿沒有血是綠色的,有內聽,聽力有點下降,大概前天晚上左耳感覺脹痛,昨晚發現流膿,到今天出現內聽及聽及下降。 病情分析:…

  • 左耳黑色狀物體影響聽力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流膿,嚴重時會形成大膿塊堵住耳道,影響聽力。一直用雙氧水沖洗,而且一直服用消炎藥。近期去邢臺眼科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醫生給開雙氧水和左氧氟沙星…

  • 左邊耳朵聽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用免籤擦耳朵有少許膿沒有血是綠色的,有內聽,聽力有點下降,大概前天晚上左耳感覺脹痛,昨晚發現流膿,到今天出現內聽及聽及下降。 病情分析:…

  • 耳道沒個疙瘩經常異味

    健康諮詢描述: 耳道內長了個疙瘩,經常流膿,還有異味,還流了兩次血,耳朵還經常脹脹的,聽力明顯下降。這樣的情況有3年了,去醫院看了說耳道內長了個癤腫,開了消炎藥…

  • 左耳孩子哭鬧是什麼疾病會耳聾嗎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流膿,孩子哭鬧。這是什麼病,會耳聾嗎?孩子2個月,怎麼會導致這樣?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情況情況的話考慮是因為有中耳炎的情況導致的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