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尿頻 時刻有尿感 很乾澀 很難受 吃藥掛水都沒有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藥物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可能還是神經性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腎陽虛引起的。
指導意見:
一般可以選擇藥物治療,常用藥物有丙咪嗪、奧昔布寧、ma黃素、去氨加壓素等,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您可能是由於上火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吃一些消炎藥物比如阿莫西林等和一些黃連上清片進行治療,多喝一些開水,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外陰部的清潔和乾燥等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尿路有炎症感染引起?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不要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注意休息。注意個人衛生可以查一下尿常規。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治療?可以多飲水
以上是對“尿頻時刻有尿感感覺很乾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尿路感染的症狀。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容易診斷。
指導意見:
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用一些抗生素配合中成藥三金片等等治療,多飲水,多休息。建議注意避免勞累受寒等等容易降低免疫力的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患有泌尿感染引起的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左氧佛沙星膠囊消炎治療,禁忌辛辣食物多喝水若是症狀不減清應去醫院泌尿科進行確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來看初步考慮是泌尿系統感染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應用左氧氟沙星三金片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要考慮是有尿路感染所致,可以服用“氟派酸或是呋喃�爨ぁ幣災瘟疲�並多喝水。
指導意見:


建議觀察採用上述方法的效果,並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清洗會陰部更換內褲等,注意進清淡易消化飲食。
以上是對“尿頻時刻有尿感感覺很乾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這些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可以多喝些溫開水,不要穿太緊的內褲,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膠囊,對泌尿系統感染效果特別好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尿路感染的範疇,主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溼熱下注膀胱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三金片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症狀來看,應該是泌尿系感染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您看泌尿科,進行尿培養及藥敏試驗,然後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應用消炎藥進行治療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尿頻,尿乾澀感,還是考慮,有泌尿系統感染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和頭孢克肟片治療。如果效果不好,或病情反覆發作,應當去醫院檢查一下,血糖及尿液分析。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情況需要去醫院泌尿外科做詳細的檢查,確診後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尿道感染,尿道息肉等疾患都可以導致這樣的症狀的。注意休息,注意衛生,飲食清淡,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刺激食物。積極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尿,一點尿尿意,尿卻只尿一點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兩週突然感覺尿頻,性生活後感覺最明顯,一點尿就有尿意,上廁所卻只尿一點,以前一直不怎麼喝水的,而且性生活也變敏感,以前都能在四十分鐘左右,最…

  • 尿時刻尿感覺乾澀

    健康諮詢描述: 尿頻 時刻有尿感 很乾澀 很難受 吃藥掛水都沒有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藥物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可能還是神經性原因引起的,…

  • 尿,夜尿多,耳鳴,腰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尿頻,夜尿多,耳鳴,腰疼,主要是夜尿增多,耳鳴也有很長時間,白天也是尿多! 想得到的幫助: 想找專家看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

  • 一躺下來就尿一年多了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這毛病,自從到健身房鍛鍊後,運動量太大,就有這毛病了,睡眠不好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這個可能是心理問題,引起的…

  • 尿,剛尿完過一會就尿意了,吃什麼藥好

    健康諮詢描述: 尿頻,剛尿完,過一會就有尿意了,晚上偶爾也會起來4.5次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一下吃些什麼藥好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是屬於泌尿系的炎症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