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深覆蓋,輕微骨性,側面看嘴型有點前突。

想得到的幫助: 牙齒深覆蓋,輕微骨性,因為在上班,不知道時代天使、隱適美這類隱形牙套對深覆蓋有作用沒,還是傳統的託槽牙套效果會比較好?寧波口腔醫院做這類隱形矯正的價格一般會是多少?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牙齒深覆合建議儘早去醫院矯正的,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需要矯正,儘早矯正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作為成年人來說,輕微的骨性前突也屬於骨性,而任何矯正只是移動牙齒,而牙齒移動的幅度很小,改善也微乎其微。
指導意見:
時代天使、隱適美這類隱形牙套與傳統的託槽牙套對深覆蓋的作用,相比較傳統方法稍好一些。建議:你只是輕微前突,沒必要做。矯正效果不是很好;手術效果好,但風險大。

病情分析:
您好,牙齒矯正要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還需要一個完善的矯正方案,才可以做矯正
指導意見:
建議先去醫院具體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然後醫生會取模型拍片,設計矯正方案,選擇矯正材料,再戴矯治器
以上是對“隱形牙套對深覆蓋是否會有效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隱形覆蓋是否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深覆蓋,輕微骨性,側面看嘴型有點前突。 想得到的幫助: 牙齒深覆蓋,輕微骨性,因為在上班,不知道時代天使、隱適美這類隱形牙套對深覆蓋有作用…

  • 牙縫,想帶,但不知道醫院裡隱形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19歲,想知道隱形牙套的價格,極其矯正牙齒需要多長時間。價格區間怎樣,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年齡做正畸還是挺合適的,具體能不能做隱形矯…

  • 隱形需要多少錢,或者半隱形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隱形牙套5千左右就可以嗎那半隱形的呢謝謝需要帶多久? 病情分析:隱形牙套主要提倡的是隱形,舒適,美觀。適合工作形象要求高牙齒不整齊的…

  • 牙齒不好看,需要矯正,像那種隱形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隱形牙套什麼價位,我23了,想矯正下牙齒,想諮詢下,不知道你們那個價位是多少!!!!!! 病情分析:隱形牙套是有的價格是比較貴的,他的價…

  • 隱形的價格是多少?沒有年齡限制?

    健康諮詢描述: 在西安交大口腔醫院做矯正之前的治療,想了解收費情況?還有,隱形牙套有適應症是嗎 病情分析:你好,隱形矯正雖然效果好,優點突出,但並非實用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