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看過了,說是結膜炎,今天是第五天了眼睛更腫了,不動都疼,眨眼更疼

病情分析:
結膜炎是眼病中最常見的一種,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越重,不適越重,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已經明確診斷,應該耐心的配合醫生的診治,主要是消炎及對症處理,同時注意用眼衛生,避免不良的接觸和刺激,多休息,防止熬夜勞累受涼,做好調整保護,促進恢復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眼睛腫,眨眼就疼,有可能是結膜炎的症狀,引起結膜炎原因比較多的,常見的原因可能是病毒感染或細菌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如果你現在已經使用了醫院開的藥物症狀反而加重了,有可能是藥物不對症引起的,不要大意,建議到醫院複查一下,注意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的。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如果是結膜炎導致的眼睛疼痛的話,考慮和您眼部炎症感染引起有關的,可以用一些滴眼液來改善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適當的外用,阿昔洛韋滴眼液,或者妥布黴素滴眼液來改善的,另外平時注意,保持好眼部衛生的,不要熬夜用眼過度的
以上是對“女21歲,眼睛腫,眨眼就疼,但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眨眼有三四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眼角有很多紅血絲下眼瞼腫的很厲害壓痛明顯拉直頭髮那天好像流進去了從回家後就開始一用力眨眼就疼用新黴素滴眼三天不管用反而更嚴重了 病情分析…

  • 最近休息不好眼睛了幾個月都沒好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發現眼睛腫,早上起來上眼皮疼睜開又痛,脹痛,有時有紅血絲,經常感覺眼睛痠疼流眼淚,就連眼皮也腫得不對勁,三個月了一直不見好 病情分析…

  • 眼睛開始是閉眼然後流眼淚過了一

    健康諮詢描述: 從30號白天左眼感覺有一點疼,晚上睡覺閉眼就疼然後流眼淚,昨天晚上睡覺兩隻眼睛開始疼,閉眼就疼然後流眼淚。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

  • 一隻眼睛眼皮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一隻眼睛疼眼皮腫眨眨眼睛就疼睡著就疼每天熬夜我能問一下嚴重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介紹的情況,與熬夜有一定關係,可以用妥布黴素滴眼液緩…

  • 左上眼皮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突然覺得眼皮有點疼 這兩天一直疼但不紅不腫。今早起來覺得更嚴重了 也腫了起來 想得到的幫助: 要採取什麼措施嗎 幾天能消退? 最近作業比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