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17歲女孩口臭,該用什麼方法緩解,可能是身體原因,本身腸胃不怎麼好,

病情分析:
口臭建議你還是去看看口腔科的醫生,多數原因是由於口腔疾病所致,一般來說有可能是:牙齦炎,齲齒,牙結石可能比較大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有可能是:牙齦炎,齲齒,牙結石可能比較大.一般來說做一個超聲波潔牙就會明顯好轉.但是你這個可能還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還要建議你看看消化內科醫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這都需要處理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如果是腸胃功能不好引起的那麼您應該去醫院腸胃科查下病因然後對症用藥從內部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口腔部衛生,可以多食蔬菜水果,多吃粗糧食物避免便祕引起的口臭等,建議去醫院檢查後再對症用藥比較好,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口臭常見的原因是不注意口腔衛生,牙齒或牙齦等口腔的疾病,胃腸道的不適等,需要找出具體的原因並進行鍼對性的治療或調整。
指導意見:
早晚刷牙,經常漱口,正確的使用牙線,定期檢查口腔,保持口腔的衛生與健康。飲食上營養均衡,搭配合理,避免肥厚油膩辛辣等,一日三餐按時規律的進行,養成良好的習慣,緩解或消除口臭。
以上是對“可能是身體引起的口臭原因,需緩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孩子有口臭,可能是胃腸功能消化不好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的這種情況不要太擔心放鬆心情你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經常漱口多吃些清淡的少吃有異味兒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可能身體引起口臭原因緩解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17歲女孩口臭,該用什麼方法緩解,可能是身體原因,本身腸胃不怎麼好, 病情分析:口臭建議你還是去看看口腔科的醫生,多數原因是由…

  • 小孩六歲口臭很嚴重什麼原因需要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大便很少,很硬,飯量一般半碗,喜歡吃味道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怎麼治療,買點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口臭可能是和消化不良…

  • 口臭好多年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每天都有口

    健康諮詢描述: 口臭好多年了,在網上看到口臭好多原因,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感覺吃完飯就會有口臭,腸胃也有宿便 病情分析:這個原因很多的,一個是飲食沒有…

  • 失眠引起原因以及有效緩解失眠的方法

    相信大家有過翻來覆去睡不著的經歷,那麼失眠引起的原因以及有效緩解失眠的方法是什麼呢?面對失眠這樣的情況,也是需要治療的,任由它發展是不能緩解症狀的。今天醫學教育…

  • 怎麼查口臭病源從小就有口臭嚴正影響生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口臭好多年了,從小就有口臭,對我的生活一直有很大的影響,去過醫院洗牙也沒見好轉 病情分析:口臭原因有很多,如果排除了口腔細菌發酵的原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