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咳一個多月,常發痧,去市醫院治療少咳徽好出院,審書寫高血壓,肺炎,缺鎂,鼻竇炎,現在感覺做點工就頭暈,走路有飄飄的感覺,人也易覺得累,鼻子塞,常感覺口乾,常感覺喉嚨有聲音響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是支氣管炎炎症的情況,引起的咳嗽,胸悶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輸液治療,應用青黴素,頭孢,炎琥寧治療,配合止咳化痰顆粒,糖漿,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細菌或者病毒感染導致的咽喉炎的情況,與受涼,疲勞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注日常飲食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服用清咽喉顆粒和頭孢克洛膠囊,多喝開水

病情分析:
咳嗽和高血壓有可能是根身體的飲食以及身體的免疫力等都有一定的關係,應該進行相應的調整。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你的應用一些複方降壓片,編寫適當的注意好休息和飲食衛生就可以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以上是對“去檢查住院時醫生說是肺炎,高血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反映的情況,既然有咳嗽並且還因為肺炎住院,肯定診斷是沒有問題的,出院後肯定肺炎好了才會讓出院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反映的情況,鼻竇炎是一種很難治療的疾病,並且是慢性的疾病,你目前的症狀考慮和鼻竇炎有關,建議到耳鼻喉科進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檢查住院醫生說是肺炎高血壓

    健康諮詢描述: 咳一個多月,常發痧,去市醫院治療少咳徽好出院,審書寫高血壓,肺炎,缺鎂,鼻竇炎,現在感覺做點工就頭暈,走路有飄飄的感覺,人也易覺得累,鼻子塞,常…

  • 6個月寶寶得肺炎醫生說要住院醫療

    健康諮詢描述: 6個月寶寶偶爾咳,偶爾呼吸感覺好像有痰,醫生說得了肺炎要吊針住院,我想問不住院每天我可以過來吊針可以?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

  • 醫生你好請問做完扁桃體手術後可以電影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請問做完扁桃體手術後可以去電影院麼,今天是手術後第四天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扁桃體術後第四天的話如果沒有其他身體…

  • 醫生你好血常規檢查能查出來那些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昨天晚上找的小姐,做愛的時候帶了兩個套,現在害怕自己得病,請問做什麼檢查能做出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抽血化驗,…

  • 醫生你好拍片子發現肺有陰影但是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去年睡覺的發現肺部有一點點痛但是我就沒去注意它的,直到我姐去檢查她得了肺結咳我才想會不會我被姐感染了呢?但是我沒有咳嗽沒有發燒過,前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