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口腔內周圍,和舌頭周邊經常有些潰爛,反覆發作,經常有些發,有兩三年了,這是什麼原因了,吃消炎的藥沒有用。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就是有一些炎症的現像,有缺維生素的表現,就可以用一些消炎藥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維生素CB2這些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對症的進行檢查治療和滋補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口腔潰瘍,由於上火、體內缺乏維生素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口炎清顆粒、複合維生素B,將維生素C碾碎塗與患處,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喝酒,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食物,注意口腔衛生,用淡鹽水漱口。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親,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不知你平時是否愛上火,吃蔬菜水果多不多。
指導意見:
如果是口腔潰瘍,建議你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避免上火。可以服用維生素B2,每日三次,每次三片,也可經常拿一片按在潰瘍處,效果會更好。還要注意口腔衛生,每天多次用鹽水漱口。如果是牙齦炎症,你可服阿莫西林和甲硝唑,每日三次,飯後服用。應該會有效的。
以上是對“口腔問題,經常反覆發作,舌頭周邊經常有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外陰瘙癢白帶多有異味經常反覆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外陰瘙癢,白帶多,有異味經常反覆發作,用點什麼樣的栓劑,以前有過黴菌性陰道炎有孩子5歲了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的病情描述,考慮你可能存在…

  • 摔傷後眼角膜出血一直反覆發作求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前段時間摔了一跤,去醫院檢查說是眼角膜出血,就醫後好了一段時間,可現在反覆發作,怎麼回事?求醫。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角…

  • 口腔問題經常反覆發作舌頭周邊經常有些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口腔內周圍,和舌頭周邊經常有些潰爛,反覆發作,經常有些發,有兩三年了,這是什麼原因了,吃消炎的藥沒有用。 病情分析:有這個現像…

  • 口腔粘膜嚴重潰爛反覆發作急求

    健康諮詢描述: 男,53歲,口腔潰爛反覆發作,時間長,難治癒,上次整個疼了2個月才好,間隔不到一個月又復發!飯後特別疼,不吃不喝稍好些,吃了阿莫西林不管用 …

  • 男孩17歲了口腔潰瘍反覆發作怎樣治

    健康諮詢描述: 四五年了,孩子老是發生口腔潰瘍,反覆發作,吃東西�祭弦ё約鶴齏劍�一咬破後就變成潰瘍,連飯也不能吃,痛的厲害。吃過藥店買的鈣片,21維他,善存。…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