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突然渾身發酸發軟一丁點勁兒都沒有 用力什麼的就是酸的難受用不上勁兒 擡胳膊伸手都酸的厲害 去醫院檢查說是病毒感冒 可是我我這身子感覺像快癱瘓了一樣 什麼都幹不了 呼吸也累 不能深呼吸 所以堵得慌 不順暢 吃東西也累 感覺嘴巴都不能大張開 說話有些吃力 嗓子不舒服也 不能大聲說話啦突然會說話有斷音顫抖 眼睛看東西距眼50釐米內單眼視物清晰,雙眼不清晰 好像有重影似得兩眼不聚焦啦 一個月前病毒感冒之後就開始這樣啦 眼睛突然視力模糊看不清東西 眼睛特別難受還特別疲勞特別幹 用了幾天眼藥水還是乾的厲害 最近滴眼藥水還會沙疼 出門白天光太足眼睛上方也就是大約眉毛的位置會很脹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好轉?謝謝!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感康和病毒靈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飲食清淡即可。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現在就是注意多休息看看吧,還有就是多喝水的吧
指導意見:
在就是要是可以的話去醫院查下看看是不是腦血管的原因導致的吧,注意輸電甘露醇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能是乾燥綜合徵
指導意見:
乾燥綜合徵會出現上述症狀,因此建議你去醫院內分泌科給予檢查,以明確診斷,給予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渾身發酸無力眼睛看東西模糊不清面部僵硬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渾身發酸無力眼睛東西模糊不清面部僵硬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突然渾身發酸發軟一丁點勁兒都沒有 用力什麼的就是酸的難受用不上勁兒 擡胳膊伸手都酸的厲害 去醫院檢查說是病毒感冒 可是我我這身子感覺像快…

  • 後腦殼疼渾身無力眼睛東西模糊不清

    健康諮詢描述: 朱醫生你好我剛檢查結果是空腹9.1飯後兩小時是19.2怎麼辦能給我你電話嗎 病情分析:你好,頭暈可能頸椎病,貧血,美尼爾氏綜合徵,心律失…

  • 渾身無力痠疼眼睛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渾身無力痠疼眼睛看東西暈 沒食慾 噁心渾身無力痠疼眼睛看東西暈 沒食慾 噁心 想得到的幫助: 告訴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可能屬…

  • 眼睛東西模糊不清,剛剛開始眼球有點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有天起床發現眼睛巨痛,過了幾天眼睛看東西模糊,現在左眼模糊不清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按照你說的情況,可以…

  • 天生有一隻眼睛東西模糊不清

    健康諮詢描述: 從記事起才發覺我的右眼看東西模糊不清,平常就感覺沒有一樣,只用著左眼!把左眼閉起來才發覺右眼看東西模糊,花花的!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能治療好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