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醫生讓驗血說住院,想看看具體什麼原因和病情,需要注意什麼,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結合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是肝臟功能問題的,這種情況可能性比較大的,其與很多因素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的,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的,建議及時進行一下相關的血液化驗檢查,結合超聲檢查,進一步明確情況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所描述的這些情況來看你是自覺乏力,眼睛身體出現黃染的情況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首先需要排除肝膽疾病引起來的黃疸,如果檢查需要空腹抽取靜脈血化驗。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要考慮是有肝功能的損傷或是膽管方面的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看醫生,做肝臟、膽囊的B檢查以進一步瞭解情況,並抽血做肝功能檢查以進一步瞭解情況,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定治療方案的。
以上是對“身體感覺累沒力氣,眼睛和身體發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體感覺力氣眼睛身體發黃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醫生讓驗血說住院,想看看具體什麼原因和病情,需要注意什麼,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是肝臟功能問題的,這…

  • 身體感覺軟軟的有力頭感到乏暈。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腳和身體感覺軟軟的沒有力,頭感到乏暈,早上上課沒有精神,到第四節課才有精神聽課,有幾個月了,請問是什麼會事? 病情分析:你好考…

  • 身體力氣總是覺得眼睛身體發黃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讓住院,不知道到底什麼原因引起和病情,眼睛和身體都發黃 病情分析: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貧血的現像,就可以滋補氣血,就可…

  • 全身發熱力氣感覺身體

    健康諮詢描述: 是昨晚才開始身體發熱,後來喝了一包感冒靈,今早就不是那麼熱了,睡覺也會出汗,感覺頭也有點重重也發燙,請問是感冒了嗎還是?怎麼處理呢 病情…

  • 感覺力氣每天睡不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連續工作了一個月,我的工作需要每天對著電腦每天12點上班晚上10點下班,每天工作壓力有點大,而且我自己每天1點睡覺,早上9.30起床,就是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