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沒什麼食慾大便經常不成型或粘稠夏天下雨腳冷平時很容易流汗口脣乾裂喜飲舌頭有齒痕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引起的失眠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治療試試,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中醫如何調理脾胃虛晚上入睡困難,考慮神經衰弱,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可以服用健脾丸和谷維素片和21金維他治療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要注意休息,建議你要懂得勞逸結合,需要適當調整作息時間,最好不要熬夜,也不要睡太早

病情分析:
脾胃虛弱分為:脾氣虛、脾陽虛、胃氣虛、胃陰虛。脾氣虛的症狀主要是氣短乏力、頭暈、大便溏瀉,容易出血,血色淡,甚至面色蒼白,脾陽虛主要表現在:胃腹冷痛,食生冷油膩就會腹痛腹瀉,大便稀;胃氣虛主要表現在胃脹,胃痛,呃逆,食少,飯後脹滿,胃陰虛主要表現在虛火上炎,口乾、容易飢餓,胃酸、隱痛不適,口舌生瘡等。
指導意見:


建議少吃一些辛辣、有刺激的食物,例如大蒜、油炸食物、辣椒、膨化食品等等,同時生冷食物也要少吃一些,因為這些食物都是比較難消化的,推薦:山藥薏苡仁粥
山藥50克,薏苡仁15克,粳米100克,煮粥食用。能補氣健脾胃,止瀉,適用於脾胃虛弱所致食慾不振、脘腹脹滿、大便溏洩,很不錯哦希望可以幫到您。
以上是對“中醫如何調理脾胃虛晚上入睡困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醫如何調理脾胃晚上入睡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沒什麼食慾大便經常不成型或粘稠夏天下雨腳冷平時很容易流汗口脣乾裂喜飲舌頭有齒痕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引…

  • 最近老是晚上入睡困難,差不多1點鐘才能睡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得1點才能睡著,有時候得到2點才能睡著,晚上愛出汗燥熱,持續得兩個多月了,吃過中藥吃中藥時好了10天過完年一上班就又不行了! …

  • 脾胃寒排便困難體重增加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四季手腳冰涼身上動不動就出汗,以前排便一直很正常,最近十幾天排便不順但是便便很軟但是每次只排一點點感覺排不淨,體重增加三四斤,舌頭兩側有牙…

  • 脾胃寒排便困難有時候腹脹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四季手腳冰涼身上動不動就出汗,以前排便一直很正常,最近十幾天排便不順但是便便很軟但是每次只排一點點感覺排不淨,體重增加三四斤,舌頭兩側有牙…

  • 請問哪裡有中醫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哪裡有中醫調理腎虛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你可以去中醫院檢查一下。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去中醫院檢查一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