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17歲現在受傷已經兩個多月(上排牙齒脫位另當別論)左下的牙齒已經往右邊的間隙生長不到18醫院好像不讓做固定義齒而且說我空間太小可能做不了種植牙但是怕再拖下去其他牙齒往縫隙靠會越來越明顯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你的情況,你這應該是牙牙齒缺失引起的牙縫隙減小造成的局部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治療,一般是考慮將牙齒做了矯正後在做修復,這樣您就可以有空間做種植牙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牙齒缺失,間隙關閉,這個情況可以做一個臨時的牙戴著,保持間隙,就是那中隱形義齒。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別的問題,然後再做一個隱形義齒,過度一下,等年齡夠了,再做固定義齒。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樣的情況,首先得拍片看看牙齒根尖部情況,如果縫隙比較小,可能就需要做固定修復
指導意見:
種植牙是修復牙齒最好的方案,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選擇牙齒種植,所以需要進行牙齒全面檢查
以上是對“摔倒牙外傷上排牙脫位右下2整根飛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