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上個月開始就開始流鼻血,而且每次都是一邊流鼻血,是不是生完小孩的原因?還是有結石的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鼻粘膜破裂,上火,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鼻出血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辣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天氣乾燥引起的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去檢查一下鼻部的情況,
指導意見:
一般是毛細血管破裂的可能性大些,另外就是做做血常規,看看血小板是否有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一個月流了4次鼻血,考慮上火,建議您可以多喝點金銀茶或是菊花茶,情況嚴重的話,可以服用點梔子金花丸
指導意見:
平時生活作息要規律,不要經常熬夜,飲食上注意要吃的清淡點,辛辣、油膩食物要少吃點
以上是對“我一個月流了4次鼻血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流鼻血要去檢查下血液的情況,看看有沒有血液病的,或者是血小板減少的情況,你要及時控制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個情況你還是需要去醫院檢查的才可以的,不然肯定是治療不恰當的,及時控制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上個月開始就開始流鼻血,而且每次都是一邊流鼻血,詢問是不是生完小孩的原因?
指導意見:
這個反覆流鼻血,單側的需要考慮鼻腔本身的問題,另外還建議查個凝血功能和血小板。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兒子最近一個鼻血病情描述及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最近一個月流了三次鼻血病情描述及疑問: 就流了三次,而且每次都是半夜裡突發性的流,但每次流的不是很多,時間也不長,用紙頭塞住就能制止. …

  • 一個避孕藥,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吃了四次避孕藥,之後月經總是隔兩三個月來一次,吃烏雞白鳳丸可以調理嗎? 想得到的幫助: 一個月吃了四次避孕藥,之後月經總是隔兩三個月來一…

  • 一個4鼻血到底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上個月開始就開始流鼻血,而且每次都是一邊流鼻血,是不是生完小孩的原因?還是有結石的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鼻粘膜破裂,上火,病菌…

  • 寶寶最近一個4鼻血,手腳特別熱,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半年流了7,8次血去醫院查了3次血都說是上火,手腳特別熱,從來不愛喝水。也不愛大便有時2.3天才大便一次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孩…

  • 懷孕五個多今天吃火鍋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五個多月胎動很少。以前也流過鼻血,今天自己在家吃火鍋中間流了兩次鼻血有事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症狀描述,應該是吃火鍋上火引起的鼻粘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