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很多孕媽都想選擇順產,這不僅是人類最自然的分娩體式格局,而且對母嬰都是有好處的。但是第一次懷孕的孕媽也會知道:未來在分娩中經歷的痛苦悲傷可能會是這一生中最可怕的痛苦悲傷。

其實,用特別很是有經驗的分娩者的話說:雖然陣痛比別的痛苦悲傷厲害,但這是一種不同類型的痛苦悲傷。疾病帶給我們的痛苦悲傷是來勢洶洶,不可預期,無休無止的。而分娩帶給我們的痛苦悲傷卻是可以預見的,逐漸增強的,當陣痛結束時,我們會得到世界上最神奇的回報。

有一種順產時的疼,叫做越怕越疼

不僅如此,孕媽們也要知道,順產時的疼,是越怕越疼。關於這一點可是有科學依據的。我們一起來看看。

分娩前媽媽的恐懼感特別很是正常,但是當我們越恐懼的時候,就會陷入“恐懼-緊張-痛苦悲傷”的惡性循環。因為當媽媽越恐懼的時候,她的肌肉就越緊張,分娩的速度就越慢,痛苦就越大。

不僅如此,恐懼會抑制孕媽身體內內啡肽的分泌,這是一種天然鎮痛劑。所以說,減少恐懼可讓媽媽充分利用體內天然的內部鎮痛藥。

有一種順產時的疼,叫做越怕越疼

怎樣去減少恐懼呢?

首先孕媽要科學認識宮鎖痛,不要接觸太多的負面帖子。在孕期堅持每天冥想5分鐘,分娩時掌握正確的呼吸技巧-深邃深摯且緩慢。

除此之外,目前國外已經開創了催眠分娩。因為催眠使分娩的媽媽足夠信任自己的身體,利用催眠技巧讓頭腦安靜冷靜僻靜下來,放鬆分娩肌肉。但是這種催眠主要是利用頭腦控制,其實不是使用藥物。

關於國際上催眠分娩的統計數據顯示:在學習催眠的產婦中,硬膜外麻醉的使用由美國平均水平71%降低到23%,手術分娩率從32%降到17%。

聲明:本文為美好孕產嬰高級母嬰照顧護士Tina老師原創文章,如需授權 請聯繫微旌旗燈號 否則侵權必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叫做

    很多孕媽都想選擇順產,這不僅是人類最自然的分娩體式格局,而且對母嬰都是有好處的。但是第一次懷孕的孕媽也會知道:未來在分娩中經歷的痛苦悲傷可能會是這一生中最可怕的…

  • 樹葉能降血糖生活中到處都是

    有一種樹葉能降血糖,這種樹葉很常見,是蠶寶寶最愛的食物。沒錯,今天要介紹的這種樹葉就是桑葉。它能降血糖,驚喜吧?但事實如此! 桑葉作為藥用的時候都是桑樹的乾燥…

  • 女人不能愛只適合炮

    有一種女人不能愛,只適合泡 對於一個對自己窮追不捨,況且在事業上也多少有些作為的男人,沒有哪個女人是不會感動的,但是感動不代表一切,更和愛情無關。 你追求了她這…

  • 右耳嗡嗡響的聲音在安靜的地方就感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我感冒,還流鼻涕,咳嗽,現在右耳聽東西比左耳差很多,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右耳有一種嗡嗡響的聲音考慮是屬於典型的面神經炎的典型的症…

  • 女人不克不及愛只適合炮

    有一種女人不克不及愛,只適合泡 對於一個對自己窮追不捨,況且在事業上也多少有些作為的男人,沒有哪一個女人是不會感動的,但是感動不代表統統,更和愛情無關。 你追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