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刷了很多次牙,現在牙一碰熱水就痛痛的牙還有個洞,一碰就痛,不碰不痛,牙還很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齲齒或者牙齦炎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注意衛生很重要。不需要擔心。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人工牛黃甲硝唑或者頭孢菌素抗生素。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和注意衛生很重要。注意口腔衛生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齲齒引起的牙髓炎,建議到口腔科進行一下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確診,可以進行根管治療,同時齲齒進行修補,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避免冷熱刺激。

病情分析:
有洞就有可能引起牙痛的,需要到醫院補好才不會經常牙痛的。有症狀時可以用止痛藥口服。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生冷飲食的,及時補好牙齒,以免以後全壞完了就需要拔牙齒的,現在補好還可能可以保持的。
以上是對“牙一碰熱水就痛,不碰不痛,不碰水不痛,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熱水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刷了很多次牙,現在牙一碰熱水就痛痛的牙還有個洞,一碰就痛,不碰不痛,牙還很長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齲齒或者牙齦炎引起的症狀,需要…

  • 我上顎後吃東西怎麼回事咬合也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上顎後牙一吃東西就痛怎麼回事,咬合也痛,臉也腫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最常見原因屬於炎症感染上火引起的三叉神經痛造成的,和麵神經炎都是有…

  • 我的大牙有顆蛀吃東西疼了三四天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大牙有顆蛀牙一吃東西就疼,疼了三四天了,我就去牙科看了,醫生說要補牙,我就補了,很快的,清理乾淨後登了一會兒就補了,但是補好後還是疼,是下午…

  • 補完沒有去神經線熱水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最近補的牙,補完牙沒有去神經線一喝熱水就疼,吃一些硬的東西也會疼,其他的就不疼,請問我應該怎麼辦,需要把神經線去了嗎 想得到的幫助: 我需…

  • 兩側咬東西感覺像是腮那種

    健康諮詢描述: 平常的時候好好的,一吃東西,咬的時候就會痛,兩側牙齒最後面的地方,這是第一次,在臉上戳裡面痛的地方也痛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還是存在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