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在2013年生孩子的時候檢查出來的,家族病,現在左眼幾乎看不見,右眼戴上1500度的眼鏡才可以看到0,05想得到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您好,馬凡氏綜合徵為一種遺傳性結締組織疾病,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患病特徵為四肢、手指、腳趾細長不勻稱,該病同時可能影響其他器官,包括肺、眼、硬脊膜、硬顎等。
指導意見:
截止2013年尚無特效治療。對先天性心血管病變宜早期手術修復,對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者宜內科治療。應視情況考慮手術治療,因為藥物是不能去除此病的。

病情分析:
您好!建議您可以手術裝人工晶體。馬凡綜合症為一種遺傳性結締組織疾病,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患病特徵為四肢、手指、腳趾細長不勻稱,身高明顯超出常人,伴有心血管系統異常,特別是合併的心臟瓣膜異常和主動脈瘤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裝人工晶體或戴特殊設計軟性隱形眼鏡,來改善視覺質量。馬凡綜合症主要眼部表現在晶體狀脫位或半脫位、高度近視、白內障、視網膜剝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是綜合症晶體脫位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在2013年生孩子的時候檢查出來的,家族病,現在左眼幾乎看不見,右眼戴上1500度的眼鏡才可以看到0,05想得到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 我是綜合症,眼鏡晶體脫位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2013檢查的結果是這病,眼鏡從小就近視了,現在左眼幾乎看不到,右眼只能看0,01嚴重影響生活,我想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馬凡氏綜合徵眼…

  • 沒有不舒服,查會不會是綜合徵

    健康諮詢描述: 尊敬的醫生:我今年37歲,在市機關工作,身高185CM,體重75KG,昨晚看了央視一個紀實片,關於馬凡的父女,我兩臂伸直是近190CM,手指和腳…

  • 綜合徵脊柱側彎早期採取什麼措施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十二歲,1.58米,六年前得了甲亢,一直在服藥,去年發現脊柱側彎,右側比左側高大約2釐米,現在應該採取什麼措施呢?比如帶背背佳有效嗎?馬凡…

  • 綜合徵脊柱側彎,大約比另一側高2釐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十二歲,1.58米,去年發現脊柱側彎,大約比另一側高2釐米,脊柱側彎早期採取什麼措施,比如帶背背佳有效果嗎?馬凡氏綜合徵都要進行哪方面治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