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年出現過一次。躺著半天下午起床就全身抽筋開車去醫院折騰一圈吐了一路到醫院就沒事了醫生說是美尼爾綜合症和過度換氣造成的,沒有那藥,說想要孩子就別吃這個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這些都是美尼爾氏綜合症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可能是氣滯,一般情況下建議及時的休息,減少刺激,也是很重要的,基本是不會影響的。保持心情舒暢。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美尼爾氏綜合症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躺著猛然起來,可能造成體位性低血壓,所以說在起床的時候建議呢,不要起的過猛。而其他的問題不會有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你這種情況主要還是美尼爾綜合徵導致的,也是比較多見的疾病。
指導意見:


如果你們想要孩子的話,我建議也是不要吃太多的藥物的多注意休息,有的慢慢也會好轉的,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美尼爾綜合症和過度換氣綜合症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反應描述的問題,美尼爾綜合症的原因很多,最基本的原因是長時間休息不好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想要有療效,首先還是要調理自己的作息,這個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堅持就會有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綜合症過度換氣綜合症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年出現過一次。躺著半天下午起床就全身抽筋開車去醫院折騰一圈吐了一路到醫院就沒事了醫生說是美尼爾綜合症和過度換氣造成的,沒有那藥,說想要孩子就別…

  • 綜合症藥物刺激以及腦外傷有關係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耳鳴已有五六年的歷史,但沒有別的反應,二十天前服用左氧氟沙星過敏休克摔倒,前額著地,起來後去醫院進行輸液脫敏,但是卻一直眩暈和噁心嘔吐,服用…

  • 綜合症藥物過敏以及休克暈倒有關

    健康諮詢描述: 耳鳴五六年左右,二十天前因服用左氧氟沙星過敏,先是嘔吐,然後休克摔倒,休克摔倒時前額著地,醒來後一直眩暈,有漂浮感,還有噁心嘔吐,但做了腦部CT…

  • 之前有綜合症,最近平躺,一翻身就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有美尼爾氏綜合症,最近平躺,一翻身就頭昏,血壓100/66.平時生活,工作沒影響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初步考慮頭暈有很多原…

  • 綜合症症狀有哪些呢?應該如何診斷

    健康諮詢描述: 我第三次發病了,第一次的症狀不重,只是短時間的眼花,感覺房屋都在動,第二次是半夜突然發病,本來是睡著的,突然就覺得天天旋地轉、心煩想吐。 想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