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吞嚥困難,呼吸困難,以為是咽炎,後來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橋本氏病,橋本氏病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怎麼治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前段時間吞嚥困難,呼吸困難,以為是咽炎,後來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橋本氏病。
指導意見:
根據您提供的病史,這個疾病是甲狀腺腫合併甲狀腺功能低下最常見病因。這個疾病可以考慮手術,I131,藥物治療都是可以考慮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橋本氏病是亞急性甲狀腺炎,一般是甲狀腺自身免疫性疾病導致的。
指導意見:
可能和病毒感染有關係,一般治療主要是根據甲狀腺的功能情況進行對症治療,本病有自愈傾向。

橋本氏病多見於中年女性,表現為甲狀腺腫,發病時患者大都沒有什麼感覺,逐漸的發現出甲狀腺腫大。橋本氏病發展緩慢,有時甲狀腺腫在幾年內似無明顯變化,少數晚期患者的甲狀腺體內有大量纖維化形成,則堅硬如石,常與周圍組織粘連,出現呼吸困難,吞嚥困難等症狀。
得了橋本氏病建議不要有太大的思想負擔,進行醫院就診,西藥或者效果比較好的中醫治療,積極配合治療,另外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等。
以上是對“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怎麼治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吃海帶

    健康諮詢描述: 現查處患橋本氏病、吃優甲樂代替、不知怎麼辦,橋本氏病能吃海帶,海魚,包菜嗎?橋本甲狀腺炎飲食方面能吃海帶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橋本氏病能吃…

  • ?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吞嚥困難,呼吸困難,以為是咽炎,後來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橋本氏病,橋本氏病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怎麼治好…

  • 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甲狀腺球蛋白抗體結果為139.7,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為250.6.前年驗血發現有橋本氏病這個問題,後來因為懷孕生小孩就沒有吃藥也沒有治療。當時…

  • 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被查出來患有橋本氏病,現在整個人都萎靡不振,覺得這輩子就完了。請問醫生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超聲提示甲狀腺會是惡性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出來患上了橋本病,這個病嚴重嗎?會不會有什麼危險啊?我現在很害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超聲提示甲狀腺橋本氏病會是惡性嗎? 病情分析:這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