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兩個月前上門牙大牙齒被別人小孩不小心打掉了還能不能長,都兩個月了還沒長出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乳恆牙交替期是6-12歲,恆牙一旦萌出後,牙齒再次脫落的話,是不會萌出新牙的。
指導意見:
你孩子門牙應該已經更換為恆牙,此類情況恆牙缺失後是不會萌出的新牙的,只能考慮修復治療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問是恆牙嗎?如果是,不會再長的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是恆牙,是不會再長的,,?

病情分析:
你好,能不能長出來要看打掉的牙齒是乳牙還是恆牙,如果是恆牙就不會長出來了
指導意見:
如果打掉的是乳牙,可以去醫院拍片看一下有沒有恆牙胚,如果有恆牙胚就不用著急,牙齒就能長出來
以上是對“孩子的上門牙不小心被打掉了還會不會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門牙小心會長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兩個月前上門牙大牙齒被別人小孩不小心打掉了還能不能長,都兩個月了還沒長出來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孩子乳恆牙交替期是6-12歲,恆牙…

  • 點8天的痣結疤瞭然後剛剛小心

    健康諮詢描述: 點8天的痣結疤瞭然後剛剛不小心被扣掉了但是沒流血又繼續就擦了在醫院開的藥(夫西地酸乳膏立思丁)!本來沒有擦了結果疤被扣了又繼續擦了這個不會有影響…

  • 手指甲門夾,自己弄會長

    健康諮詢描述: 概3個月,哪個手被門夾了,剛開始疼,腫,後面去拿了一點消炎了藥吃了沒有腫了過了幾天整個指甲就全部都黑了,然後過了差不多一個月我感覺彆扭就把自己把…

  • 小孩的門牙小心一小塊。需要馬上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的門牙不小心被碰掉了一小塊。需要馬上補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口腔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你這是孩子因為外傷造成了牙體缺損。…

  • 門牙小心一小塊,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和同學調打的時候不小心被磕掉了一小塊門牙,很小,感覺神經露出來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考慮此類的情況,最好是及時的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