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從出生因右眼被黏住 左眼先開 導致一星期後一隻大一隻小 直到現在 我很困擾自卑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需要休息,再就是隻要睜眼閉眼沒有問題,說明眼睛周圍的肌肉是正常的,就沒什麼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實在擔心,可以去眼科就診,以明確診斷,平時適當運動保持心情舒暢,勿食油膩,勿食辛辣,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先天性上瞼下垂,向前平視看時,上眼皮遮擋視線嗎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眼科就診,查視力,裂隙燈檢查,眼肌檢查,ocT等明確診斷,及時治療

病情分析:
眼睛從出生因右眼被黏住,一星期後一隻大一隻小,要考慮排除器質性病變。
指導意見:


以上的情況,最好考慮進一步檢查,包括眼科和皮膚科就診,進一步檢查治療。
以上是對“眼睛一隻大一隻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比較年輕,出現這種先天性眼睛發育異常就需要及時去外科詳細檢查看看,進行外科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儘量是可以保持眼部大小的正常一致還是可以的,建議是遵照醫囑進行治療。平時暫時還沒有特別的吧辦法可以進行糾正。

病情分析:
現在視力怎麼樣,雙眼視力一樣嗎,有無眼睛的紅腫,疼痛
指導意見:
可以通過整形手術治療,來達到患者的目的,原來治療過嗎,建議去專科醫院系統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