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下脣嘴角泛白,無痛感或癢感,像化膿,一個月,不知道什麼原因引起,原先只有左邊嘴脣有,現在右邊也有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所以不用擔心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所以不用擔心的,建議目前還是等死長的時間夠長,刺破引流即可,祝好。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主要考慮是由於上火同時也有可能是屬於缺少維生素,而引起的口腔潰瘍。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首先平常不要食用辛辣熱氣的食物,都講吃水果蔬菜,同時可以用冰硼散來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沒有圖片支持醫生不好診斷,只能考慮是皰疹。
指導意見:
請你保持心情愉悅,不用過於擔心,平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睡眠,不吃辛辣刺激生冷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忌菸酒。
以上是對“下脣嘴角泛白,無痛感或癢感,像化膿,一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