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剛開始兩天時不時的說眼睛痛,看他不紅不腫就買了複方牛磺酸滴眼液給他滴了一兩次。第二天早起來就腫了。見沒效果就帶他到人民醫院去開了些吃的藥。但是這都一天了好像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病情分析:
這是肝火旺盛引起的.應該清肝洩火才對.肝火旺盛主要由生活不規律、心情積鬱導致。中醫有“肝主目”的說法,因此肝火旺盛常常表現為一些眼部症狀,
指導意見:
對於肝火的人來說, <龍膽瀉肝丸> 是最好的選擇。雖然前段時間有“服用該藥會影響腎功能”的報道,但大家不用過於擔心。只要不長期大量服用就是安全的。此外, <芎菊上清丸> 具有清熱解表、散風止痛的作用,對緩解肝火上炎引起的頭痛、耳鳴症狀效果很好。

病情分析:
你說的兒子開始兩天時不時的說眼睛痛,看他不紅不腫,這樣的情況使用什麼藥物?
指導意見:
我認為他的情況屬於一般的虹膜炎的表現,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左氧氟沙星配合萘敏維滴眼液較好的。

病情分析:
這種可以給孩子用紅黴素軟膏進行抗炎治療,其次就是配合菊花等清熱的中藥治療。
指導意見:
孩子比較小,平時有時候沒有注意眼部的清潔衛生出現眼部的感染引起疼痛,所以平時讓孩子讓程好習慣。
以上是對“因上火引起的右眼腫痛。有用藥,想知道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上火引起右眼用藥知道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剛開始兩天時不時的說眼睛痛,看他不紅不腫就買了複方牛磺酸滴眼液給他滴了一兩次。第二天早起來就腫了。見沒效果就帶他到人民醫院去開了些吃的藥。…

  • 牙齦家裡問問能用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孕22周,現在牙齦腫痛家裡有藥,想問問能用嗎?藥的成分有金銀花、板藍根、野菊花、醋酸氯已定、薄荷腦、羥苯乙酯、甜蜜素、木糖醇等。現在想了解一…

  • 上火引起牙齦伴有半邊臉也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上火了牙齦腫痛引起的半邊臉也疼痛,每次只要一上火半個頭都是疼的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很可能是牙齦炎導致的,用棉籤蘸浸3%雙氧水,塗搽牙…

  • 上火引起咽喉然後感冒鼻涕內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從昨天晚飯後上火先是咽喉腫痛,然後鼻塞,今早就不停的流鼻涕,脖子依舊腫痛,咽喉有出血點,今晚擦鼻涕時發現鼻涕內有血絲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

  • 腿部兩個多月了已經十年了又像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發炎腫痛,有十年了一直好好的,每年夏天發一次就好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很可能是局部炎症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