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天因為牙痛,聽人說含蘆薈,含鹽水,含來含去,讓上齶起了皺,最惱火的可能是我在網上看到說用白酒加鹽煮開涼冷含,結果,當時就感到很痛,自己又忍了忍才吐了白酒。第二天,就發現我的上齶全部爛了,這些天痛慘了。吃東西很痛,整個頭也又漲又痛,好痛苦。也請問要多久才能好?

想得到的幫助: 這些天精神壓力很大,看到網上說口腔潰瘍怕是癌症。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口腔潰瘍可以用雲南白藥膏塗抹
指導意見:
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東西,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患處用雲南白藥膏塗抹

病情分析:
您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您自己對齶部粘膜進行的不良刺激造成的。牙痛應該正常去口腔科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停止不良刺激,保持口腔衛生,可以塗一點碘甘油,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疼的牙去口腔科治療,您這種偶發的潰瘍癌變的可能性很小。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你的情況,你這應該是牙齒齲壞引起疼痛,還有周圍組織損傷造成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治療,將病患牙做了徹底的根管治療後,牙齒疼痛就會消失還有就是局部清理粘膜建議您局部塗抹碘甘油來促進炎症的消退促進損傷的粘膜修復
以上是對“口腔上齶表皮大面積脫皮,很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的情況要注意護理的,食物要清淡的,要多吃水果蔬菜比較好的,保證充足的睡眠吧。
指導意見:
可以用點維C,維B2治療的,營養也要全面的,多吃水果蔬菜吧,適當補充鋅,刺激的食物和發物不要吃了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腔表皮大面積脫皮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天因為牙痛,聽人說含蘆薈,含鹽水,含來含去,讓上齶起了皺,最惱火的可能是我在網上看到說用白酒加鹽煮開涼冷含,結果,當時就感到很痛,自己又忍了…

  • 肚子起的小水泡癢…面積慢慢擴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剛開始就起了一塊地方的水泡,這幾天後背也長了好幾塊地方,都是很小的水泡,很癢,撓了又很痛,水泡撓破裡面沒有水,從長水泡到現在已經有一個禮拜,…

  • 腳背長了一個包掛什麼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腳背上長了一個包,很痛,去醫院掛什麼科。外科還是骨科呢? 想得到的幫助: 掛什麼科室 病情分析:考慮是毛囊炎,病原菌主要是金黃色葡萄球…

  • 牙齒被蟲拒了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被蟲據了,有一個洞,牙齒咬下去,很痛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牙痛的藥 病情分析:據你描述這個情況考慮,牙齒可能已經,有蛀牙了,這種情…

  • 食指皮膚裡面長了好幾個水泡不養

    健康諮詢描述: 食指皮膚裡面長了好幾個水泡,不養,很痛。已經有五六天了,到現在還沒好。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情況的話也不排除有炎症,不過這個也是和飲食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