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視網膜脫落導致壞死04手術失敗,這兩年眼球變白,沒有任何不適感,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
如果眼球有壞死,感染的跡象是需要及時治療的,避免眼內炎的發生
指導意見:
如果有美觀的需要可以換義眼片,或是植入義眼臺,改善美觀。如果沒有感染,對於美觀沒有要求,可以不用植入義眼片

病情分析:
您這個可能只能移植視網膜了這個也是需要見到症狀後才能給出治療方案的
指導意見:
您這個可能只能移植視網膜了這個也是需要見到症狀後才能給出治療方案的

病情分析:
如果你手術做的是外路,也就是鞏膜外加壓這種術式,出現閃光考慮是視網膜還存在牽拉,這樣會影響網膜癒合甚至網脫復發。如果是玻切填充硅油的術式出現牽拉的可能性不大,考慮是硅油對網膜的影響,具體原理不清楚但經常有患者會這樣反應
指導意見:


建議近期儘量不要劇烈運動,先到門診複查再說,讓醫生看看網膜的情況,如果沒問題則安心靜養有問題及時處理
以上是對“左眼視網膜脫落致眼球壞死,需要義眼片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何種情況考慮是白內障出現,建議你可以口服葉黃素酯壓片來給眼底補充抗氧化劑防止白內障發現。
指導意見:
另外就是平時做好眼睛護理,避免過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電視等電子屏產品。建議你可以去吃些美立方葉黃素酯壓片來調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眼視網膜脫落眼球壞死要義

    健康諮詢描述: 視網膜脫落導致壞死04手術失敗,這兩年眼球變白,沒有任何不適感,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如果眼球有壞死,感染的跡象是需要及時治療的,避免眼內…

  • 眼睛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左眼視網膜脫落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左眼視網膜脫落,應該怎麼治療,住院的話得多久? 想得到的幫助: 做這個手術需要住院多久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

  • 你好我昨視網膜脫落十多年了。還能治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左眼視網膜半脫落十多年了,還能治好麼今天早上起來更模糊了,是要全脫離了麼 病情分析:您好,看以上所述,左眼視網膜脫落十多年,視物模糊不適…

  • 左眼視網膜脫落往一邊斜是瞟的

    健康諮詢描述: 不是先天性,幾歲就是這樣了,剛開始看得清,現在一點也看不清了,做過一次手術,不過醫生說只能保證眼睛不會萎縮, 病情分析:你好,陳舊性的視網…

  • 左眼孔原性陳性視網膜脫落手術後視力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孔源性陳舊性視網膜脫落,手術已5年,可視力模糊,能治好嗎?視力能提高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應該是由於視網膜脫落引起的,可以通過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