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冒,咳嗽,有痰,第一天咳嗽的時候帶著嗓子都震的疼,說我支氣管發炎,昨天掛了一天水,回到家沒有力氣,想睡覺,今天下午回來繼續掛水的時候,發現我吸氣的時候胸口上方疼,我一直心跳過快,有人懷疑是心肌炎,也沒怎麼注意,診所的醫生說沒多大事, 沒當回事,但是今,天吸氣的時候胸口上方那裡真的很疼,伴有低燒,37.5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樣才會好,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發燒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氨溴索口服液,尼美舒利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的症狀提示呼吸道感染,可能累及胸膜導致胸痛,發熱可能會伴隨心動過速,建議血象高堅持抗感染治療,查胸片明確肺部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查心肌酶和心電圖,注意休息,多飲水,可以使用止咳化痰藥物,清淡飲食,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感冒引起的,伴有咳嗽,咳痰,頭疼,發燒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吸氣時胸部上方疼,雙乳連接線中點的地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吸氣胸部上方接線中點地方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冒,咳嗽,有痰,第一天咳嗽的時候帶著嗓子都震的疼,說我支氣管發炎,昨天掛了一天水,回到家沒有力氣,想睡覺,今天下午回來繼續掛水的時候,發現…

  • 胸悶吞嚥東西胸部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半月前,我想半躺在床上,突然感到胸部刺痛一下,從那以後就時常胸悶,咽東西時胸部有疼痛感。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進…

  • 擡東西受力後吸氣左後背是什麼原

    健康諮詢描述: 擡東西時受力後,吸氣時左後背疼,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內科 病情分析:局部的神經缺乏營養,或者是平時缺乏運動,刺激局部的神經,…

  • 吸氣右側胸口還伴有一點乾咳

    健康諮詢描述: 一開始只是乾咳,天氣太熱。學校宿舍晚上熱的不能睡,乾咳斷斷續續幾天,也沒那麼嚴重,第三天就開始吸氣右胸疼,有壓痛點,還伴有點點乾咳,也不咳痰也不…

  • 胸部中間有1個月左右了原來有時

    健康諮詢描述: 左胸部中間輕微疼,最近經常拉肚子,口臭嚴重,多談,原來有時候有,最近天天都這樣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患者敘述,可能是由於腸易激綜合徵導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