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哺乳期每天感覺頭暈 有時覺得全身無力輕飄飄的想踩不著地是的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體質虛弱,貧血、低血壓等原因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加強營養,多吃高營養高蛋白飲食,避免勞累。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考慮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頭暈頭疼,身體乏力,嚴重時嘔吐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避免劇烈運動,注意休息和保暖,並且口服五福心腦清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患者如果是急性的症狀,考慮受涼,病毒性感冒引起的乏力可能。
指導意見:
如果是長期的症狀,需要排除營養不良,貧血疾病引起的症狀,需要檢查血常規,評估病情。
以上是對“哺乳期頭暈眩暈全身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的發生,有可能是哺乳期間體質虛弱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這個時候如果沒有其他的不適可以適當的加強營養,適當休息來度過這一段困難時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哺乳期頭暈眩暈全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哺乳期每天感覺頭暈 有時覺得全身無力輕飄飄的想踩不著地是的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怎麼治療? 病…

  • 頭暈全身無力腰痠痛,畏寒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全身無力 腰痠痛,畏寒,左邊肺部偶爾有疼痛感,開車十幾分鍾就出現腿痠。精神萎靡。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

  • 頭暈嘔吐全身無力看不清楚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吃倆顆安眠藥 倆分鐘就吐了一直頭暈無力看不清楚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吃倆粒安眠藥頭暈嘔吐 全身無力 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

  • 噁心胃疼呼吸困難,頭暈全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胃不好2年了。一直吃藥西藥中藥吃了無數。還是反覆。最近噁心的厲害吃了就吐。而且呼吸困難呼出去的氣不願在吸進來。全身沒勁。頭暈眼花。跪求好醫生。 …

  • 你好最近我全身疲乏無力頭暈,大腦在昏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全身疲乏無力,頭暈,大腦在昏迷狀態,胳膊有時會感覺麻木,醫生說是感冒,但給我取得藥無濟於事,還花了好多錢,檢查有心率過慢,與腎有沒有關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