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時眼瞼比較短,月子裡不睜眼睛,出了月子稍微睜開一點,現在6個月,懷疑小眼瞼綜合症?但是雙方都沒有這樣的家族史,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在疲勞過度、用眼過久或睡眠不足之時,眼皮跳的發生率較為頻繁,其它像是強光、藥物產生的刺激,或眼睛被吹進了異物,或常常抽菸喝酒等等,都會刺激眼睛,引起眼皮跳。
指導意見:
如果只是偶爾出現,且是疲勞引起的話一般不需要用藥,適當休息之後,症狀就會減輕或消失,除眼跳之外,可伴有眼睛磨、眼睛紅等症狀。這是由於眼部炎症,如結膜炎、砂眼等引起的。用利福平滴眼液、氧氟沙星等藥物治療後,症狀就會消失。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異常的,主要視力正常化,就不要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到五官科,或者是眼科進行檢查一下,同時的話可以稍微補充一下,維生素a,祝你寶寶健康成長,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得確定的,�綺蛔嫉摹�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以上是對“6月大,眼瞼短,疑似小眼瞼綜合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