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明顯還流眼淚,嘴向左歪右側鼻脣紋消失

想得到的幫助: 鍼灸哪邊

病情分析:
口角歪斜,一般是面神經炎,也叫面癱是病毒侵犯三叉神經導致的,
指導意見:
鍼灸鼻脣溝變淺的一側,痛死配合口服抗病毒的藥物,一般是需要鍼灸很長時間,可以恢復。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周圍性面神經炎,首先合理飲食,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C,B,
指導意見:
早期應用強的鬆,地巴唑等,局部熱敷,按摩,理療,後期配合鍼灸治療,可先鍼灸健側,然後再兩側治療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就是有一些中風的表現,就可以用一些消炎藥,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補陽還五丸這些來治療,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對症的進行滋補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了。
以上是對“我母親突然得口眼歪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母親突然歪斜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明顯還流眼淚,嘴向左歪右側鼻脣紋消失 想得到的幫助: 鍼灸哪邊 病情分析:口角歪斜,一般是面神經炎,也叫面癱是病毒侵犯三叉神經導致…

  • 歪斜,流口水身體其他地方沒有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天熱,從外面回來用涼水洗了個臉,就成了口眼歪斜流口水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西安市哪個醫院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

  • 歪斜,半邊身子不能動

    健康諮詢描述: 老年人看電視時突然坐在了地上,然後開始口眼歪斜,不停地流口水和流眼淚,最後感覺半邊身子不能動了,送到醫院之後不知道用哪種方案, 需要醫生幫助提…

  • 頸椎總是時不時強直,面部也時不時歪斜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總是時不時強直,面部也時不時口眼歪斜,還總是焦慮。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頸椎增生、面癱的可能。指導意見…

  • 面神經炎,歪斜,不自覺的抽。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幾天嘴巴有點歪斜,喝水漏水,眼睛嘴巴。不自覺的抽,去診所說是面神經炎。打了四天針,一天兩次做艾炙,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沒啥區別。一說話,嘴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