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剛上小學,同桌削鉛筆的時候削了塊木梢在耳朵裡,那時候�]上醫院處理,而是隨便找個人去鉗子夾出來的,之後就傳經常發炎,流膿,一直到現在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要多少錢才能治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就是所謂的膿耳了,不治療長期有膿的話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因為跟腦膜隔的太近的了
指導意見:
怕得化膿性的腦膜炎啊,所以這個治療也要看每個人的情況的,如果須要手術的話可能貴一點,但有醫保也要不了很多錢的啊,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的,嗯確定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常必須得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吃點梨燉冰糖水的。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敘述,你可能是中耳炎,如果想做手術,需要檢查中耳的情況,看看聽骨連,聽骨有沒有破壞,有沒有膽酯瘤。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三甲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做個顳骨CT,看看聽骨鏈,聽骨,的情況,和有沒有膽酯瘤
以上是對“右耳流膿發炎二十多年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耳發炎多年

    健康諮詢描述: 剛上小學,同桌削鉛筆的時候削了塊木梢在耳朵裡,那時候�]上醫院處理,而是隨便找個人去鉗子夾出來的,之後就傳經常發炎,流膿,一直到現在 想得到的…

  • 朋友白癜風已經多年還能治麼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白癜風有20多年了,這能治麼,白癜風治療的方法有哪些,白癜風的治療的效果咋樣,瓷白的白癜風能治療的好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朋友白癜風已經…

  • 小寶寶鼻涕咳嗽幾天,吃好多藥沒

    健康諮詢描述: 小寶寶流鼻涕咳嗽二十幾天了,吃了好多藥一點效果多沒有,喝完奶粉的時候咳的厲害有時候會吐 病情分析:出現的情況的原因,考慮屬於病毒性感冒造…

  • 精神病已經多年,吃什麼藥才能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的病是精神病:主要頭痛,罵人打人,自言自語,晚上不睡覺,得病已經二十多年,請問醫生吃什麼藥才能治療 病情分析:原來治療過嗎,頭部有…

  • 抑鬱病有多年,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得病有二十多年了,去很多地方看病也沒有好。現在不想起床,也不想吃藥,感覺別人說話比較煩。 想得到的幫助: 我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治好?或者不讓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