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疾病:眼睛乾澀,口乾,尿頻,腮腺體積偏大且有僵脹感。躺著或捂著臉,腮腺僵脹症狀會減輕。已有一年,曾做過鼻甲肥大手術

病情分析:
是乾眼症的啊、首先要用加替沙星滴眼液,前三天每小時滴一次,
指導意見:
儘量不要用手接觸眼睛.口服抗生素,.帶合適度數的眼鏡,保持與電腦的距離,要經常目視遠方,有意識的眨眼睛.

病情分析:
通過你的詳細描述來看,你諮詢的這個問題,考慮還是由於局部感染等因素造成的!
指導意見:
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治療來說我建議你還是首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忌食辛辣海鮮,可以口服消炎藥控制一下比如頭孢克肟!

病情分析:
您好,眼睛乾澀,口乾,尿頻,腮腺體積偏大且有僵脹感。躺著或捂著臉,腮腺僵脹症狀會減輕。已有一年,您的情況考慮上火,可以吃點杞菊地黃丸和阿莫西林治療,最好每天早上起來堅持喝杯白開水
指導意見:


平時不能吃太多生冷,油膩的東西,多喝點綠豆湯和菊花茶,對治療恢復有很好的幫助的,情況嚴重的話,儘快去醫院治療
以上是對“:眼睛乾澀,口乾,尿頻腮腺僵脹,體積偏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乾澀尿腮腺體積

    健康諮詢描述: 疾病:眼睛乾澀,口乾,尿頻,腮腺體積偏大且有僵脹感。躺著或捂著臉,腮腺僵脹症狀會減輕。已有一年,曾做過鼻甲肥大手術 病情分析:是乾眼症的…

  • 午後低燒。近3天午後低燒身上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近3天午後低燒,身上發熱,但是無其他不良感覺。口乾,大便有點黏,去醫院血常規沒事,嗓子紅。12天前被男的kj過一次,沒帶套1分鐘,沒射嘴裡,之前…

  • 尿頻繁尿量多

    健康諮詢描述: 夜尿頻繁,每次都是很多尿,明明晚上沒有喝多少水。口苦,口乾,喝水了還是覺得幹,睡眠多夢,夏怕熱,冬怕冷,冬天手腳冰涼,容易疲勞,夏天一熱就出很多…

  • 尿尿尿等待尿分叉尿

    健康諮詢描述: 手心腳心出汗多,晚上睡覺口乾厲害,睡覺只能躺著睡,趴著睡側著睡身上容易發麻不舒服,晚上夜尿兩次,有點失眠,感覺前列腺有點增生 病情分析:像…

  • 經常眼睛也幹

    健康諮詢描述: 59歲,女,平時也沒什麼毛病,也不敢亂吃藥,請問我應該,吃點什麼藥?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分析一下,應該吃什麼藥?是怎麼回事?謝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