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年時間了.開始很小.現在有一塊硬幣大小了.怕慢慢的越來越大.偶爾感覺疼.請問.醫生該怎麼辦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種情況的話,首先考慮是有皮下的真菌感染導致的,是需要應用抗菌的藥物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吃點甲硝唑或者是左氧氟沙星片進行治療,同時的話可以做做鍼灸維持治療的,祝早日康復,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你去皮膚科看醫生能確診是脂膜炎,你最好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你感覺它在生長而且有症狀疼痛,最好看醫生治療。有病就要儘快的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能是皮膚病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還不好判斷是什麼性質的,建議你去醫院皮膚科給予檢查,以明確診斷,給予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左邊小腿有塊脂膜炎.去醫院看了幾次.醫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脂膜炎是皮下脂肪層非化膿性炎症性皮膚病的總稱。脂膜炎是一譜寬的綜合徵。
指導意見:
急性炎症期,糖皮質激素潑尼鬆和非甾體抗炎藥有明顯效果。必要時可用止痛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脂膜炎目前無特效治療。纖維蛋白溶解藥、氯化奎寧,硫唑嘌呤,環磷酰胺等有一定療效。
指導意見:
中醫認為脂膜炎是熱毒內蘊,外受寒溼,以致經絡受阻,氣血凝滯,營衛失調所致。
建議你到正規的中醫院就診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