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一直跳,帶動頸部跟著直動下嚥動作時候特別明顯,感覺像有一條東西的把舌頭向下,右側後部感覺像有東西是的,跳的舌體發散無力不往一起聚,碰哪裡都不得勁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能是面神經麻痺
指導意見:
面神經麻痺會出現上述症狀,因此建議你去醫院中醫科,給予檢查,鍼灸理療,就會好轉的

病情分析:
舌頭總是跳動主要考慮是有神經炎的表現。考慮是神經系統方面的病變或者是有頭部的病變,需要做頭部的ct檢查來進行明確。
指導意見:
目前主要是做頭部的ct檢查,然後針對性地應用營養神經的藥物,配合鍼灸來促進症狀的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20歲的男性舌頭一直跳帶動頸部下特別明顯,很有可能是神經血管波動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神經血管波動造成的沒有什麼大問題完全不用緊張,放鬆心情就好了。
以上是對“舌頭總跳,做下嚥動作特別明顯,帶動頸部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頭動作特別明顯帶動頸部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一直跳,帶動頸部跟著直動下嚥動作時候特別明顯,感覺像有一條東西的把舌頭向下,右側後部感覺像有東西是的,跳的舌體發散無力不往一起聚,碰哪裡都不…

  • 舌頭右後側動作特別明顯

    健康諮詢描述: 男,30歲。舌頭右側後一直跳,帶動頸部跟著直動下嚥動作時候特別明顯,感覺像有一條東西的把舌頭向下,跳的舌體發散無力不往一起聚,感覺有後部有東西是…

  • 喉嚨略有異物感食物較緩

    健康諮詢描述: 胃口不好,喉嚨略有異物感,食物下嚥較緩慢,有時伴有一兩次反酸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什麼病?該怎麼治?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蠕動減…

  • 癌中晚期轉移淋巴結腫大呼吸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下嚥癌中晚期,轉移淋巴結,呼吸困難,吃東西堵,咳嗽,痰多咳不出來 病情分析:應該主要是出現了一些局部的癌症的一箇中晚期,這種情況會造成個…

  • 食道癌段切除手術出院以後進食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2月份出現進食困難,於2016年7月在當地就診後醫生診為 中晚期斷食道癌,做了切除手術,回家靜養,有時吃東西下嚥困難,9月13日去複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