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產後老婆拒絕和我同房一年,半夜聽到喘息聲我想離婚

內容來自網友傾訴,請客觀閱讀!【圖片來自網絡】

我和我老婆結婚四年多時間,終於給我生了一個女兒,當初一直以為她不會生育,甚至都動了離婚的念頭,而在這個時候,我老婆懷孕了,全家人很高興。

在我老婆懷孕期間,她就是我家的娘娘,我,我爸媽都疼著她,慣著她,她說什麼就什麼,她很高興,一直說她很幸福,當然幸福了,這麼多人伺候著她再不幸福,那可能就沒有幸福而言了。

我們一天天的盼著孩子出生,我爸媽整天心驚肉跳的,因為我老婆之前一直懷不上,我們都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都很健康,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懷不上,後來發現多是我日常平凡工作太忙,精子質量不好,後來我就儘可能的早休息,多鍛鍊,好在老婆懷孕了。

十月懷胎,女人在這十個月中,真的很遭罪,我老婆臉上有了斑,肚子上的妊娠我也很嚴重,經常說她毀在了生孩子上,我經常安慰著她,希望她的情緒不要有太大的波動。生孩子的時候,我陪在她身邊,這是她要求的,我其實很怕那個過程,我老婆是順產,沒有剖腹產。是的,到目下當今都給我腦海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那種慘叫,那種痛苦,但當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我老婆是笑著的,也是哭著的,當然,是欣喜的哭。

全家人都很高興,我老婆生了一個千金,時間過的很快,孩子滿月的時候,我爸媽是大操大辦,周圍鄰居都來慶祝,那一天,是我最成功的一天。

可是,老婆產後,過了三個多月了,我第一次主動要求同房,但是,我老婆拒絕了,沒有說任何緣故原由,我剛入手下手以為她身體可能還不舒服,就沒有再做別的動作。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一直過了半年多,我老婆依舊是反對和我同房。我問為何,她一直不說話,只是笑笑,看著我,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可是有一天我睡著了,工作很累,睡的也早,模模糊糊中聽到喘息聲,而我睜開眼睛,發現我老婆不在我身邊,在另外一個房間,和孩子一起睡,燈開著,門留一個縫兒,她帶著耳機,沒有聽到我在門外,正在和別人視頻,而且做這不雅觀的動作,我頓時懵了,她出軌了。

我後來一直在想,這個孩子是否是我的,目下當今真的不知道,你們說我該不該做一個DNA檢測?不管她有無出軌,我都想離婚。她已經在心裡背叛了我,從何我拒絕同房這一年我就行離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