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月前在幹活時不小心被電纜線頭打了一下,眼角有點破皮,當時用鹽開水敷了一會,過了幾天我就看不清東西了,去醫院檢查,做了B超,大夫說是玻璃體積血,住院十天,不見好轉,我問一下醫生,能恢復嗎?需要多長時間。

病情分析:
玻璃體積血可以恢復您這個外傷性造成的玻璃體積血建議您用中醫療法試一下
指導意見:
玻璃體積血可以恢復您這個外傷性造成的玻璃體積血建議您用中醫療法試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玻璃體積血,主要是導致玻璃體混濁引起。
指導意見:
玻璃體混濁只能慢慢吸收,但恢復時間很慢,主要看個體差異,一般需要1-5年不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玻璃體積血,不僅是使屈光介質渾濁,妨礙光線達到視網膜,而且能對眼部組織產生嚴重破壞,一定要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早期應臥床休息,避免用力和頭部劇烈運動,同時給與藥物治療也可以應用物理療法治療,如果眼外傷引起的玻璃積血或合併其它損傷,建議應及時手術,如果保守治療,可能是需要時間長一點,好吧,在醫院安心,遵醫囑,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我的左眼受外傷導致玻璃體大量出血機化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個體差異,玻璃體積血不好恢復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不要熬夜,多吃有營養的食物,蛋類奶類瘦肉身體才可以有好的吸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的左眼外傷導致玻璃體大量出血化物

    健康諮詢描述: 一月前在幹活時不小心被電纜線頭打了一下,眼角有點破皮,當時用鹽開水敷了一會,過了幾天我就看不清東西了,去醫院檢查,做了B超,大夫說是玻璃體積血,…

  • 左眼外傷現在看東西模糊,前方有水影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左眼受外傷五天了,現在看東西模糊前方有水影怎麼回事,多長時間能回覆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眼睛損傷的…

  • 換牙時外傷導致長出的牙齒又掉了,還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現在5歲10個月,下面的兩顆門牙換了,上面的門牙換了一顆,現在上面換的那顆因外傷掉了,還可以再長嗎?急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的情況…

  • 三個月前牙齒有四顆外傷導致鬆動,只做固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前牙齒有四顆受外傷導致鬆動,只做固定沒有復位,現牙齒不齊,能不能做矯正? 病情分析:你好,你在三個月前牙齒有四顆受外傷導致鬆動,只…

  • 腳心外傷導致烏青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踩在門檻上了 腳心青了一塊 走路疼 感覺有點腫 想得到的幫助: 使用什麼藥物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消除疼痛 病情分析:根據你敘述的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