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個星期感覺耳朵發脹然後我就揉了一下,一揉它就出現無色發臭不粘手的液體,所以我就用酒精清理了一下,感覺好了,可沒過幾天它又發脹流水了,就這樣循環了兩次了,但是沒有耳鳴,很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是什麼情況,嚴重嗎?應該怎麼治療或緩解?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
如果聽力沒有下降,可以是外耳道溼疹或是外耳道炎症導致的,如果反覆摳耳朵,
指導意見:
可以刺激症狀加重的,建議可以到醫院檢查耳鏡明確診斷,平時可以用雙氧水清擦。明確診斷以後,或是塗軟膏或是耳部理療促進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所述可能患有中耳炎多由感冒或上火等引起的耳部悶脹感痛疼,嗡嗡響聽力下降等,也可能是盯聹栓塞等
指導意見:


最好到醫院檢查確定一下病因病情,根據病因病情決定具體治療方法,避免辛辣食物刺激,不要進入耳內水,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以去醫院的五官科做個耳部的纖維內鏡檢查看看的,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是化膿性的中耳炎來的,可以做耳部的沖洗,上藥來的,吃點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
以上是對“左耳除了流無色液體發臭不黏稠都很正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是中耳道發炎流膿水的症狀。上火就會發炎,合理治療就好了。
指導意見:
建議用雙氧水清洗耳孔內部,清洗到無白色泡沫流出為止,內滴幾點黃連酒,服用牛黃上清片、三黃片,清洩體內餘熱邪毒。就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耳朵流異物液體發臭多見於中耳炎發作或耳耵聹的表現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多是中耳炎或耳耵聹的表現,可以去醫院耳鼻喉科就診檢查確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耳除了無色液體發臭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個星期感覺耳朵發脹然後我就揉了一下,一揉它就出現無色發臭不粘手的液體,所以我就用酒精清理了一下,感覺好了,可沒過幾天它又發脹流水了,就這樣循…

  • 皮膚表面擦傷,傷口處有黃色液體

    健康諮詢描述: 時間,今天早上摔了一跤病情描述,皮膚外傷,膝蓋,腳面大拇指處擦傷,傷口處有黃色液體,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

  • 白帶是乳白色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白帶是乳白不黏稠正常嗎是不是有問題排卵期有拉絲白帶 病情分析:白帶,是陰道分泌物,會隨著月經週期而改變,排卵期有拉絲狀彈性很好的白帶,是正…

  • 腹部包塊目前沒有舒服整體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檢查過,第一次檢查是因為摸到了腹部有個不大的硬塊,檢查之後有四釐米,醫生說考慮為脂肪瘤,非要我動手術,我沒有動手術一個月堅持沒吃肉注意運動…

  • 發燒,左耳黃色液體

    健康諮詢描述: 十個月大的孩子發燒,嗓子有痰,左耳有黃色液體流出!有味 想得到的幫助: 發燒是耳朵引起的麼 病情分析:你的寶寶的病情屬於中耳炎的範疇,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