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了,六個月的時候長的下邊的兩顆牙很好,現在長大門牙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牙板非常大,明明是該長一顆牙的大小竟然像能長三四顆牙那麼大呢?現在牙長出來了確實很難看就像是一顆牙給分兩半了距離很近,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寶貝這種情況最好還是不要在意的因為寶貝太小,感覺有時候是錯誤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家孩子的牙齒是屬於異常的了。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好,多注意休息,可以及時的去口腔科檢查,必要時行牙齒拔除治療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現在長的是乳牙,一般到8歲左右就會開始換牙。
指導意見:
有種說法就是乳牙長的不好看的,等換牙的時候就會好看的,暫時可以不用管。
以上是對“寶寶八個月長大門牙的時候怎麼不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長大門牙的時候怎麼不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了,六個月的時候長的下邊的兩顆牙很好,現在長大門牙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牙板非常大,明明是該長一顆牙的大小竟然像能長三四顆牙那麼大呢?現在牙…

  • 寶寶大,下面長兩牙,有點紅,上牙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寶寶八個月牙齦紅了兩天,舌尖有白點,感覺下牙齦裡面有點白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現在寶寶八個月了,正是長牙齒的時候,牙齦裡面有點…

  • 寶寶,突然不吃輔食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之前吃輔食很好,突然不吃輔食了,怎麼辦,可以吃含鹽的肉絨嗎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的過多,少量的吃一些是可以的,…

  • 寶寶不會坐不會站頭也不聽託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八個月了身子軟。而且不會坐不會翻身頭也不聽託怎麼辦。寶寶才出生上四斤六兩。現在體重十六斤身高六十八。 …

  • 你好,我寶寶連續三晚上發燒38.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寶寶八個月連續三個晚發燒38.6白天又不燒,餵了退燒藥就退下…這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反覆發燒考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