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黃斑前膜形成一年,視物彎曲,模糊。七天前左眼玻璃體後剝離,視物模糊,眼疲勞。雙眼發病前都有眼周圍閃光的症狀。男性,70歲。

想得到的幫助: 請好大夫開藥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的。可以用開水熱毛巾熱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是最好去眼科檢查一下完了之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做好眼部的護理,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飲食,有什麼不適隨時去醫院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去當地眼科,結合具體情況必要時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局部可以考慮滴些緩解眼疲勞眼藥水,口服複視明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海帶魚類。補充維生素。
以上是對“玻璃體後剝離,眼前黑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的。可以用開水熱毛巾熱敷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從老人的情況來看,師爺手術以後,眼睛那壓力,下降,導致視網膜的功能受限,從而出現眼前黑影的
指導意見:
這樣的情況,是不可能徹底治療痊癒了,建議平時使用,潤舒滴眼液,防止眼睛感染,使用,小牛蛋白凝膠,營養眼睛的結膜,還可以服用,甲鈷胺片,營養眼底神經和視神經

病情分析:
上述老人眼睛璃璃體後剝離,眼前黑影,視物模糊,彎曲變形。易疲勞,眼前閃光。需要藥物保守控制。
指導意見:
建議:多休息,少費眼。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口服明目地黃丸,及v-A滴丸。外滴閃亮眼水。

病情分析:
從你的描述看來,眼部病變比較嚴重,需要結合眼底鏡的檢查才能明確。
指導意見:
查了眼底鏡之後,如果是結構性的病變,就需要進行手術治療,藥物治療的效果可能不是太好。
以上是對“玻璃體後剝離,眼前黑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玻璃體剝離眼前黑影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黃斑前膜形成一年,視物彎曲,模糊。七天前左眼玻璃體後剝離,視物模糊,眼疲勞。雙眼發病前都有眼周圍閃光的症狀。男性,70歲。 想得到的幫助:…

  • 玻璃體脫離眼前有持續性的碎光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眼前一直有持續的碎光,像星星一樣,第一次去醫院用b超查了說我是用眼過度,玻璃體內有絮狀沉澱,多休息就好,一月後再去醫院查,說我玻璃體後脫,與視網…

  • 玻璃體脫離眼睛有閃光有黑圈及黑色點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經過醫院檢查確診為玻璃體後脫離,大夫說沒有什麼辦法,就是注意觀察隨診。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情況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如果沒有外傷…

  • 玻璃體脫離可否俯頭做腹背運動

    健康諮詢描述: 我眼玻璃體後脫離(有輕度白內障),做保健操腹背運動俯頭手觸地的動作,會否加重病情而應禁忌 想得到的幫助: 指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

  • 玻璃體脫離閃光求醫生幫幫我

    健康諮詢描述: 玻璃體後脫離,醫生說有半個環,說玻璃體大部分已經脫離了,我感覺有閃光和黑點,以及不分方向運動的黑線,晚上動眼球能看到閃光,現在總覺得左眼有點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