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跑完早操,突然停下,然後開始頭暈,看同學的臉都是金色的,而且都看不清,我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了視線模糊的情況,頭暈等表現有可能因為低血糖,也可能是因為腦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要注意及時停下來休息,另外就是要注意及時進食,如果還是出現了頭暈的情況,那麼需要考慮及時就醫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情況描述看,主要是眼冒金星,運動過以後造成的,這是暈厥的前期表現。這個情況要注意一下,有沒有低血壓低血糖,心腦供血不好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針對這種情況應該到醫院做一些檢查,血壓血糖血常規,心電圖,這些基本檢查,根據情況再做下一步診斷。

病情分析:


引起頭暈常見的病有血壓異常,貧血,鼻炎,頸椎病,腦供血不足、胃腸道疾病,美尼爾氏綜合徵、休息不好等,
指導意見:
建議先測一下血壓看有無異常。如果血壓正常,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檢查,明確診斷再治療。
以上是對“突然之間頭暈,視物模糊,看東西都是金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突然之間頭暈模糊東西金色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跑完早操,突然停下,然後開始頭暈,看同學的臉都是金色的,而且都看不清,我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了視線模糊的情況,頭暈…

  • 頭暈頭痛眼晴乏力模糊四肢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原以為頸椎壓迫視神經,但就醫排除,磁共振結果大腦也正常,唉,頭暈,眼睛乏力,視物模糊近半年了,痛苦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

  • 頭暈模糊一個月中出現了3次

    健康諮詢描述: 50多歲,男性,頭暈、視物模糊,一個月中出現了3次,無誘因,每次都是通過不動、閉目來處理。前兩次都是10分鐘左右就緩解並消失,第3次持續了0.5…

  • 頭暈模糊乏力想睡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前,感冒,吃中藥好了,十多天後,有頭暈,ct檢查雙側側腦室大,頸椎c34567突出,c3t2椎體骨質增生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治療 …

  • 眼睛問題模糊畏光流淚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白天視物模糊,晚上在燈光下畏光流淚,平時感覺比較容易口乾,這樣能吃明目地黃丸嗎?還是能滴什麼眼藥水呢? 想得到的幫助: 明目地黃丸用於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