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覺智齒處有些不適,後口腔左側有些疼,今天早晨突然長出個小疙瘩,在智齒和口腔結合處,該怎麼辦?有事嗎?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口腔內壁突然長小疙瘩,上火或炎症可以引起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阿莫西林及黃連上清丸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還是炎症感染造成的問題。
指導意見:
考慮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看什麼情況,有炎症適當應用點複方牛黃甲硝唑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考慮可能是有點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過於擔心,可以吃點頭孢呋辛酯片,多喝水。如果吃三天後不好轉,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以上是對“口腔左側內壁突然長包,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口腔炎症,可能由於口腔損傷細菌感染引起的,表現紅腫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口腔清潔衛生避免損傷口腔粘膜,用洗比泰漱口水漱口,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智齒冠周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藥物如甲硝唑片和清火梔麥片來治療,要吃些清淡食物,症狀不減輕的話,可以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下再做治療。

病情分析:
你這樣應和上火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很重要,注意觀察舌苔有無異常的便祕
指導意見:
腸胃不和飲食的辛辣等有關係,應注意合理多休息保養氣血很重要,注意飲食的均衡性,可以用牛黃解毒丸,牛黃甲硝唑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最近感覺口腔不適,左側疼痛,牙齦處長了疙瘩,這是牙齦炎引起的牙齦腫脹。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牛黃解毒片和替硝唑,按照說明服用,可以用菊花泡水喝,一定要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以上是對“口腔左側內壁突然長包,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腔左側內壁突然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覺智齒處有些不適,後口腔左側有些疼,今天早晨突然長出個小疙瘩,在智齒和口腔結合處,該怎麼辦?有事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口腔內壁突…

  • 腳底突然不壓不疼壓的話會疼

    健康諮詢描述: 腳底突然長了三個包,有一週多了。壓的話會疼,不壓的話好像沒什麼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長的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

  • 眼皮上大概半個小時前突然不痛輕微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半個小時之前左眼皮突然長了一個包包,蠻大的!想問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看如果沒有外傷應該是蚊蟲定叮咬引起的。指導意見…

  • 手上突然怎麼回事不紅不痛也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多了發作時感覺頭昏眼花噁心不過一會兒就好了早上最愛發作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不是真菌感染了引起的面積大不大身上其他的地方有沒有這樣的指導…

  • 後背突然奇癢無比具體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後背突然長包,奇癢無比,具體是什麼原因?後背突然長包,奇癢無比,具體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的皮膚表現考慮是過敏性皮炎,主要是指人體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