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突然覺得眼皮有點疼 這兩天一直疼但不紅不腫。今早起來覺得更嚴重了 也腫了起來

想得到的幫助: 要採取什麼措施嗎 幾天能消退? 最近作業比較多。和疲勞會不會有關係?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注意多休息看卡吧是不是還是熬夜的原因導致的吧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多休息還有就是注意熱敷下看看怎麼樣的吧,不行點點消炎藥看看怎麼樣的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學習壓力過高了,用眼過度,引起局部腫脹,有可能哦。
指導意見:
你說的這種情況要注意休息,避免用眼過度啊,適當休息調節眼睛,局部可以考慮熱敷看看情況。

病情分析:
你這樣應和長期的勞累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注意飲食的均衡性保證睡眠好的
指導意見:


可以適當的運動一下保證睡眠調整生活習慣,可以用百合湯,冬瓜湯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保養氣血,適當的蔬菜片,土豆片冷敷一下比較好的
以上是對“左上眼皮腫痛眨眼就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炎症。
指導意見:
也考慮有可能是蚊蟲叮咬或是有過敏的可能,一般適當應用點複方妥布黴素滴眼液,效果不好考慮檢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前天突然左眼皮有點疼,今天早上腫了,應該是有眼睫毛或結膜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看看是否是眼睫毛進入眼睛裡面,如果沒有,你可以塗抹紅黴素眼膏,近幾天多休息。

病情分析:
患者需要排除麥粒腫可能,一般是單側疼痛的症狀,伴膿頭。
指導意見:


建議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療一週,觀療效,不能改善症狀,需要眼科就診,直觀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出現這種症狀,考慮還是有點炎症的和疲勞作業,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吃點阿莫西林和甲硝唑片,滴點左氧氟沙星眼藥水,注意休息就會緩解的。
以上是對“左上眼皮腫痛眨眼就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一般的眼皮腫痛可能是上火引起的,你可以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可以口服牛黃上清片治療,最近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麥粒腫的表現,建議到眼科進一步檢查,查明病因,遵醫囑抗炎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及早治療。注意用眼衛生,不用不清潔的手摸眼,不吃辛辣剌激食物,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上眼皮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突然覺得眼皮有點疼 這兩天一直疼但不紅不腫。今早起來覺得更嚴重了 也腫了起來 想得到的幫助: 要採取什麼措施嗎 幾天能消退? 最近作業比較…

  • 眼睛眨眼有三四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眼角有很多紅血絲下眼瞼腫的很厲害壓痛明顯拉直頭髮那天好像流進去了從回家後就開始一用力眨眼就疼用新黴素滴眼三天不管用反而更嚴重了 病情分析…

  • 右眼上眼皮眨眼會特別睜眼閉眼都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上眼皮腫痛眨眼也疼看東西偶爾模糊有幾天了前幾天用手按著會疼現在不碰也疼了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是上火引起來的麥粒腫…

  • 左上眼皮,眼屎分泌的很快,紅色眼睛有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被朋友按上明穴她關節給我左上眼皮一撞然後也沒在意就眼皮一點點疼痛晚上回家睡了一覺就腫了但是不紅然後2天多就快好了,就在前晚我晚上被我姐吵醒…

  • 一隻眼睛眼皮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一隻眼睛疼眼皮腫眨眨眼睛就疼睡著就疼每天熬夜我能問一下嚴重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介紹的情況,與熬夜有一定關係,可以用妥布黴素滴眼液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