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西醫肝熱平和治感冒的藥沒效果,主要早上醒來前咳嗽,有磨牙肝火也旺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上火的。平常必須得多喝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得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吃點梨燉冰糖水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紅黴素膠囊消炎治療,配合止咳糖漿止咳,禁忌鹹的食物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呼吸道感染,陰虛火是有可能。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中藥調理一段時間,並且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飲酒,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以上是對“感冒,早上五六點鐘咳嗽,肝火磨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呢,孩子目前的咳嗽問題呀考慮主要還是由於呼吸道感染的問題造成的支氣管炎的表現了
指導意見:
這樣的話呢,目前的情況呀我建議是有必要服用適當的消炎藥來進行治療一段時間試試的,比如說頭孢類的藥配合止咳化痰藥複方川貝精片等會比較有幫助的,平時注意保暖多喝熱水預防重複感冒哦。

病情分析:
你好,早上天氣涼氣重,考慮咳嗽可能是刺激性乾咳,與咽喉炎症刺激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多喝溫開水,不能吃生冷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點非那根糖漿和清開靈顆粒。

病情分析:
肝熱肝火是中醫理論,西醫上沒有相關的理論,是不能夠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現在需要根據詳細的表現判斷整形,如果是肝火旺盛,需要清肝瀉火,使用黃連柴胡等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早上五六點咳嗽肝火

    健康諮詢描述: 西醫肝熱平和治感冒的藥沒效果,主要早上醒來前咳嗽,有磨牙肝火也旺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上火的。平常必須得多喝水的。指導意…

  • 小孩晚上咳嗽盜汗背發熱咳嗽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晚上睡覺咳嗽,盜汗。背發熱也咳嗽,怎麼回事?白天不咳嗽,磨牙流口水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情況考慮是支氣管炎,有感染,磨牙流口水,考…

  • 感冒了!早上起來有點咳嗽白天睡覺也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家寶寶2歲了,昨天有點拉肚子,吃了點藥到現在沒啦了!今天早上起來有點咳,白天睡著也有點咳,想請醫生該吃點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

  • 感冒咳嗽咽喉腫痛多日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感到口乾舌燥,自己明顯感到口腔有異味,睡覺打呼嚕;這幾天朋友聚會喝了點酒,感冒咳嗽,咽喉腫痛,嗓子難受,喝很多水都還是感到口乾。 想得到的…

  • 感冒發燒引起的咽喉炎咳嗽退燒了服用布洛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發燒4天38.9,在西班牙服用布洛芬精氨酸對咳嗽有引響嗎 病情分析:感冒多見的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藥物不會影響咳嗽的,這都是感冒的症狀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